中秋節 烤肉大會
老早就吩咐達令今天早上要幫忙採買.
偏偏他今天要加班.還真是巧...........................
二個完全沒出到力的要回家白吃白喝.
楷承點了水果茶,我去好咖啡外帶.一人一杯.當作是伴手
在開始吃烤肉前.我先把桌上的麻油豬肝湯吃完.半飽.

媽還煮了白飯. 弟吃一大碗飯再吃烤肉.我的媽呀.
還好弟很瘦.有本錢多吃.

楷承也吃了一堆.吐司夾肉.香腸..小朋友吃很多哦

今年烤了很多肉.一整支透抽,奶油洋蔥.金針菇.蛤仔.彩色椒.秋刀魚. 蝦子
香腸我沒吃.因為很飽
媽還炒了二盤麵.  救郎哦.   一直處在過飽的狀態   

文旦是一定要吃的. 甜又多汁.而且助消化
月餅有舅舅送板橋長興餅店的豆沙餅.今年更大一盒.是綜合口味的.
中崎的月餅今年來不及買.
大妹公司拿回來的義美月餅

可惜下雨  沒看到月亮
    


第二天
本來要找媽出去玩.但她被舅舅帶出去吃飯.轉而找小妹.
原本要去IKEA採買.但是.楷承臨時不想去.演出大哭大鬧記
被小妹拖到廁所修理,最後是爸爸當白臉帶他出來跟媽媽對不起
這是演那一部啊? 



第三天 : 從第二天起天氣都很讚
跟公婆去朱銘美術館.這是第二次去.感覺作品又更多了
在高速公路要下來時.塞在某個隧道長達一小時.天啊.

劉家肉粽隔壁的石花凍讓我大大驚艷
還打包了一堆帶回桃園.低熱量.感覺喝再多也不會肥肉上身
這次最失敗的就是劉家肉粽的鳳尾螺.好多沙子.
回程時經過台北圓環的龍凰號.還進去吃了好吃的肉焿
我肚子真的太飽了. 會肥不是沒有道理

第四天 :
跟小妹去IKEA採買.媽家吃晚飯.
好快啊.四天也要結束了.痛苦的是星期六要補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