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這次住的飯店夫婦倆都很滿意, 早餐好好吃,房間空間夠大,很新很新,沒有團體客
離美麗島捷運站超近的,轉個彎就到了,跳上捷運還能搭到西子灣,可惜發現時已經是晚上了

 

 

先來看一下早餐,現煮海鮮粥非常有誠意,我吃了兩碗.
醬菜都走小巧可愛風,我愛這兩味. 拿了好幾次.

1  

 

 

鮮味十足的海鮮粥,料足湯鮮
2  

 

 

當然菜色還有其它的,滋味也都很好耶,還沒到台南我肚子已經肥一圈了

3  

 

 

雖然沒有窗邊位子能坐,但坐在美麗的寬吧台上吃也很有氣氛,
另一半還帶了報紙來看,一整個好有渡假的感覺,害我太過享受早餐時光.吃好多>:<

4  

 

 

愛吃蛋的另一半拿的現煎美美荷包蛋加白粥,白粥底下有他愛的小菜們
看我海鮮粥吃得超開心,另一半也去拿了一碗,真的吃好飽 = ='
5  6  

 

 

我的甜點們......不誇張,加熱過的好吃程度不輸名店的,三款口味都好好吃
7  

 

 

最後來個果汁和優格做完美結束 ^^
8    

 

 

這次住的房間, 兩小床假日入住含服務費加兩客早餐4100左右,坪數不是最小的,忘了幾坪
兩人很夠用,另一半讚不絕口,長長長的吧台設計很好放,兩卡行李加一堆零食還有空間
床軟硬適中,最棒的是有二個枕頭,愛高愛低隨自己喜好,後面那個大枕頭超好躺
10  

 

 

這裡的裝潢走花布搭現代風,熱水夠熱,乾濕分離,還有浴缸能泡澡

11  

 

 

沙發很好坐,窗景還不賴 ~ 整個房間可說是滿意滿意啊.

21

 

 

整間飯店走高雅風,很安靜,這裡的餐廳好像很有名
很多當地人會來吃飯,電梯有刷卡管制,感覺蠻安全的
12  

 

 

一樓還有個喝茶/咖啡的地方,右邊是沙發區,左邊的平台有放書,可以拿來看
13  

 

 

再往上走個台階,這區裝潢又更好看了,是我喜歡的,在這裡坐著氣氛好好..cc

15

 

14    

 

 

最裡面有個咖啡機和熱水,不用錢,茶包很好喝,有選過滴.
還有桌機給客人用,是apple的,維護得很乾淨,鍵盤有在擦,加分
16  17  

 

 

另一半去解決人生大事時我賴在沙發上放空,哈.

18  19    

 

 

白天看這間飯店就覺得夠美的了,晚上打上燈光又不一樣的美

20    22    

 

 

附近的走路美食不少(點我),問了飯店管家得來的訊息.還有美麗島捷運站能去拍拍.
旁邊有咖啡店,美麗島捷運前還有個高雄特產館,可以敗一下.哈.
剛上網看從六月開始是用阿原的沐浴組耶,太優了 ^^

HOTEL DUE 

9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