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星期最令人期待的事,就是跟姐妹淘吃飯聊天罵老公(噓)
這間豬排飯聽我小妹說過 - 很好吃, 心中還蠻期待的哩(點我看照片) ^^
P1090811.jpg

 

店門口的佈置很漂亮耶. 要是我家社區的大廳弄這麼漂亮多好啊....P1090809.jpg  

 

五點半入座的我們,點主菜時有小小的考慮了一下(菜色在此)
點好了之後,季節前菜 - 蕃茄Q凍和可無限追加的高麗菜絲上桌囉
蕃茄凍的味道吃來甜大於酸,大約2口就解決了

P1090796.jpg  

 

看來不起眼的高麗菜絲加了醬汁之後還真是天殺的好吃
缺點就是盤子這麼小一個,大約五口就吃光了.要一直請服務人員追加
P1090798.jpg

 

等主菜之餘也可以開始磨等一下要沾豬排的芝麻粉,不過給的芝麻份量不多.P1090797.jpg    

 

Sunny點的豬排(我忘了是腰內或是菲力..)
特別地是"香草口味",是炸完後表層灑上一層香草粉喔.看起來很清爽,
服務人員還貼心地問要不要多灑一點.
P1090799.jpg  

 

Anita點的豬排(我忘了是腰內或是菲力..)
這是火辣口味的,據服務人員說是像速食店的勁辣雞腿堡那種口味
P1090800.jpg  

 

愛吃蔥的我,點了創意豬排 -青醬鮮蔥+香草蕃茄豬排
一整個有對到我的胃,吃來清爽不油膩,不過份量不多,只有6塊
P1090801.jpg  

 

每份餐點除了主菜不同外,其它菜色都一樣
味噌湯很好喝,不會鹹得嚇使人,右下的蒸蛋看來很平凡,但味道調得很不錯
隔壁的蘋果醋很爽口,再隔壁的小菜都很好吃,我都喜歡
P1090802.jpg  

 

裡面燈光實在有夠昏的,照出來變這樣...XD
完全沒有照出白飯Q彈的口感...其實是要說. 白飯很好吃啦
P1090803.jpg  

 

甜點我選了覆盆子慕絲,想說沒吃過,吃過後的感想是.我沒有很喜歡
水果茶. 也很普通...
P1090805.jpg  

 

這個芝麻冰淇淋應該比較好吃.....P1090807.jpg  

 

以前住板橋時.很愛跑去天母吃知多家
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吵著另一半帶我去,在當時是瘋狂的愛上這味
尤其配上我們倆個都愛的咖哩, 簡直是人間美味  ^________^

後來陸續吃過蠻多豬排飯,像日本原裝原味來台的勝博殿,
當初在台北市開第一家分店時,連電視都有報導過排隊的恐怖景像,
不過隨著分店愈來愈多,當然就不用排隊囉 ^^
天母店和桃園店我都吃過,桃園店的炸豬排不知是怎麼一回事,水準不一,
有時過油(失常版),有時又很酥脆爽口(正常版),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不過它的豬排正常演出時很讓我滿意,算是再訪次數頗多的餐廳

黃嘉千哥哥開的恆八味屋日式豬排: 剛開幕時與媽媽去過一次,
定價跟勝博殿差不多,我只去過那一次,算嚐過味道就好了

福勝亭: 另一半直誇好吃特地帶我去台茂吃的,我只欣賞它的味噌湯.          

 御錢殿: 跟我小妹一家人去吃,白飯要另外收費讓我 - 非常感冒

最近一次吃的名店是阪急開幕的的杏子豬排:
沒有驚艷到.空調又不強,就再也沒吃過炸豬飯了

我個人心中的好吃豬排飯,前提是要吃出豬肉的香氣,但不能是豬腥味
外層麵衣要酥脆,但不能是"油", 麵衣和豬肉咬下外酥內嫩
兩者並行,再來上一口Q彈的白飯,三者合一天下無敵
 

目前心目中的冠軍是 北海道吃到的炸豬排飯
再來是藤 豬排, 不過目前已歇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