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jpg 
熱爆的夏天.實在是提不起勇氣出門.在家陪我的新歡

就是這個啦.Anita借我的十本-盜墓筆記
真是好看.精采絕倫.很有畫面.難怪從大陸紅到台灣
62.jpg

究了一下作者-南派三叔..年紀輕輕.寫得出這麼棒的小說.佩服

以下載自博客來

南派三叔
本名徐磊,杭州人士,白天經營小本古董買賣,晚上是風靡全中國的網路創作高手,
《盜墓筆記》系列書籍紅遍華人世界,讓他躍為百萬暢銷作家。
從小聽著盜墓故事長大,家人朋友多從事古董生意,
自稱從沒收過盜墓物品,更沒去過古墓,但《盜墓筆記》使用大量盜墓術語與專業知識,
一出版立刻驚動四方,有人猜測他「出生於杭州一帶盜墓世家」,
究竟他和故事中的主人翁有什麼關連?

我早翻晚翻.終於翻到第十集.吼.只是第一季的結局
好想知道悶油瓶到底在門後看到什麼? 萬奴王到底是什麼妖物?
後面的蛇沼鬼城讓我想到以前看過的所羅門王的寶藏,
可見蛇在古代人的心中是稀世珍寶的守護者


看完了十本,我續拚四本-黃河鬼棺,想當然爾跟黃河有關囉
不過這結局我不愛,想知道啊.自己去翻啦.

目前正在拜讀天下霸唱的鬼吹燈.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