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是林大哥介紹的.他說裡面的每一樣東西都蠻好吃的
而且位置就在肉羹番的斜對面.很好找.這間好像是總店的樣子.
這間門市非常大一間.而且進去就有冰涼的茶和點心可以試.
妹妹這次去宜蘭一遊.聽說連計程車司機都推薦.

這個麵包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是看一個爸爸一口氣買非常多個.連店員也大力推薦.



店員說她們放在冰箱冰凍.口感更讚.
我是喜歡吃常溫.外軟內軟.中間包的饀是甜的.類似奶油.但是又不太像.


反正一整個好吃...


兩次去都剛好遇到波蘿麵包出爐.熱騰騰又香
一個15元.Arvin心中的第一名.



這個也是Arvin大推的.桂圓蛋糕.
口味比較不甜.感覺比較不會肥.(跟彰化那間超好吃桂圓蛋糕比)
我是覺得有入味.桂圓味很濃.又不會膩.算順口好吃的..
牛舌餅也是超人氣伴手哦.有個爸爸一抱就二十盒哩.


回程天空烏雲很厚.果不其然.車到深坑.像有人在倒水一樣.暴雨出現了..


即將告別宜蘭.


龜山島.上面老是有一大片雲.聽說雲上面有外星人....


晚上在媽家吃飯.當然少不了羅東的國宴級肉捲.加上媽媽的愛心.


三星蔥出現啦.還有一大堆我媽變出來的菜..
大家開心聊天吃飯.就是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