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次踏入士林夜市,已是幾年前的往事了.
這次來到這裡.跟以前一樣的是.人粉多.今天星期六晚上
我懷欵全台北市的人都來了....
尤其停車場出入口竟然也有一"大堆"不怕被A到的行人穿梭.
要鼓勵大家坐捷運來也不用來這招吧..............
新的小吃商場裡.正在吃著很淡而無味的花枝羹+蚵仔煎+肉圓時
隔壁的大餅包小餅排隊人潮沒斷過.我們也跑去排隊.試試到底有多好吃!



不便宜.三個要百元,買六送一.
要先點好口味.結帳.工作人員會發寫有口味的塑膠袋.
然後依序前進.人手很多.動作很快.
不過看到製作過程我們都有點..呃  傻眼

拿一張類似春捲皮的薄片,放上一個餅
用槌子把它打扁



把餅打扁後.依個人口味不同,加入調味料







最後成品就有點類似春捲那個樣子


我們先衝到外面.開始試吃.我跟達令分食一個花生口味的..
我們四人一致覺得都是油味.大失敗!

不過我家老爺一口氣買了三百元.手上還剩好幾個.只好含淚帶回家..


其實我們肚子不餓.剛在陽明山上吃得超飽的.
主要是小姑回國後.還沒來過這裡.看有什麼好買的.

小姑買了幾件T恤.這裡的T恤超可愛的.價錢又便宜
六件一千元.還有項鍊.一條49元就好看到爆點.
果然還是要來台北買..

走到這裡.小叔去買超人氣水煎包.我們看到同一排的恐怖人龍
.呃..不就粉圓冰嗎.我想到桃園成功路那家很甜的青蛙下蛋的味道.
很怕跟桃園的一樣.先買個三杯試試.



老闆的動作超快.他挖粉圓大概是0.5秒.我還來不及拍到.
他已經挖好幾杯了...
連找錢都沒空.零錢攤在桌上.顧客自己找錢


就是這鍋熱呼呼的粉圓
下面是碎冰.上面放熱呼呼的粉圓.哇.好吃耶.
而且甜度剛剛好.可以算是不甜的
.


大家有去要試一試

我妹和Kate都一致推薦同一排的油炸蔥油餅.下次我們要去試試.....
先放入口袋備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