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能接受一組客人入住的紅頂私邸.
位在南小樽住宅區
景觀佳.設備新.達令和我超愛這裡.
而且真的是一夜好眠...
民宿離南小樽車站約十分鐘路程
南小樽車站是要自己爬樓梯的車站
沒有電扶梯.所以出門在外.行李簡單就好


南小樽這裡蠻安靜的.是住宅區的樣子


我們是從最左邊的那一棟花園走進去
左邊和中間的房子好像都是民宿主人所擁有的


院子裡的花花草草都有穿衣服.因應北海道的酷寒

今晚落腳好所在.


第一眼.很歐風的民宿
這張搖椅很舒服.因為前面有個大暖爐
剛好今天晚上現場直播台灣對日本的棒球.
台灣慘敗.沒法去參加奧運棒球了...


大理石壁爐裝飾得很有聖誔氣氛

主人用簡單的英語跟我解釋這個暖爐設定在24度.
如果溫度不夠或太高.暖爐是全自動的
會自動點燃或熄滅.所以我不用理它


有了暖爐.室內會比較乾燥
這時.就需要一台加濕機.會噴水出來哦
我們有去札幌的電器行找.可惜沒找到
不然抱一台回台灣夏天開冷氣時可以用



這裡還有個小客廳.景觀非常棒.地毯很好看
晚上可看到渡輪進港


白天景色更怡人


客廳旁有個臥式的小床.可躺可坐




很好看的鐘



這裡有小樽最新的旅遊資料,可以參閱



怕冷的話.這裡還有一台電暖器.

有微波爐和冰箱



電熱水瓶.和茶杯


這裡有提供咖啡和茶.


浴室.
毛巾.牙刷.吹風機等一應俱全



馬桶旁還有個電爐.太冷可以打閞
三小時會自動關起來
還有.這裡的馬桶會自動沖水..
我超喜歡的.......



這個我也有試.洗得很乾淨.還可以烘乾

洗澡的地方



不大的浴缸.但很深哦.可以泡個舒服的熱水澡

今晚的甜點兼明天的早餐.共花了880日圓
花生吐司配蘋果汁是隔天早餐
布丁和泡芙全在當晚進了Arvin的肚子.
草莓蛋糕則在隔天散策巴士上啃掉.好吃




這裡是素泊.沒有供餐.
環境極優.值得推薦!!

コテージ坂の上館

分享旅行社 民宿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