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駒的湯.是我這一趟旅行中覺得泉質及景緻都最美的湯

要在房間先換好浴衣.再把自己的毛巾帶著
到大浴場去,大浴場在一樓.我們住二樓.


半路會經過一間很漂亮的餐廳之類的.我猜


我一開始有點呆.不太了解整個操作程序
因為都沒人.後來有個日本小姐進來.咻咻咻
不到十秒.她己經全身脫光.我趕緊如法炮製.
在更衣室把浴衣脫下後.先把身體洗乾淨
在內風呂把身體泡熱後.我衝到外面.泡外風呂
當時晚上六點多.天空緩緩落下細雪.哇.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可惜不能照相.因為這裡的湯隨時都有客人.

晚上與幾個日本阿嬤一起泡湯
天空上繁星點點.對著湖光水色.聽著日本話
我們真的在日本了耶....

丸駒還有另一項秘密武器.就是支芴湖水調節的露天風呂
先要經過一段木頭棧道.
.

下樓梯就代表快到了



這就是冬天也不會結冰的不凍湖


這裡都沒人.為什麼呢
因為支芴湖水太冰啦.所以這裡的溫泉溫度有點低.不夠熱.
春夏來比較好.我喜歡熱呼呼的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