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是我在除夕前偶然轉到的電視劇.想說也太好看了吧
可恨的是.已經演到後面了.
所以在過年這幾天.我利用閒餘時間上網一口氣看完,
我知道電視配音很辛苦,但我不得不說,
還是要韓文發音才能表達出完整精髓啊....
 

   

1.jpg 

 

剛開始是覺得這劇情很棒.
描寫政治黑暗的一面,還能帶著喜感及愛情.劇中演員都超會演的
尤其是女主角-金宣兒(原來她就是很紅的"我愛金三順".我是沒看過...)
她醜化自己的功力一流.而且很放得開.
不是超級美女卻有自己獨特魅力.不知不覺會被她吸引住哦3.jpg

 

唉呀.男主角車勝元也是愈看愈帥.跟金宣兒超登對的
而且他早就結婚生子了,有一個20歲的兒子及6歲的女兒了........
他演完這部片後.被韓國女性票選為最有魅力男人..
可見這部戲在韓國紅的程度了吧...
 
4.jpg 

 

金宣兒在劇裡一開始只是一個小小小等級的公務員
最拿手的事就是泡咖啡
但只要主秘一抓狂或市長有什麼煩心的事
她就會一整個很開心等著看好戲的臉
哈哈.好像在演上班族的心聲哦...025.gif
5.jpg 

前面幾集真的被金宣兒笑爆.尤其是摸胸及馬桶事件..
我是捧腹大笑.
閃到腰及抱大腿.巴頭也是超級笑點.
她一整個很不計形象哩.哈哈哈


哦.剛發現這2位都很高耶
金宣兒身高有170CM.車勝元有188CM.
而且他們因為這戲分別得到
2009年SBS演技大賞特別男.女演員奬項
6.jpg 

看到這幾張照片就知道結局是美好的啦..
這幾天東森綜合重播第二輪了.週一到週五晚間8-10點.
現在加入市政廳行列還不晚...

以上照片來源:韓國SBS

創作者介紹

Arvin & Ivy & Families[背包小小俠日記]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頭
  • 車勝元颱風3/27會入境喔~XD
  • 有.我看到消息了.真期待!.

    hhssky23 於 2010/03/05 08: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