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雖然初四天氣不好.雨下個不停.但無損於我們的吃興
老早就訂好了位子.全員到齊準備痛快大吃,暫時忘記體重這回事.
準時十一點到達.開了三台車停在統領地下室.用餐可享3小時免費停車
不過過年用餐限2小時(就有點時間壓力)
平/假日可沒有限時.慢慢享用才是王道.

13.jpg
這裡是日式料理,當然新鮮生魚片及各式(握)壽司是必備的基本料理
生魚片及手卷都是現點現作哦.不用客氣.跟師傅點下去就對了.

九孔是我的最愛.尤其要沾五味醬.很有辦桌氣氛
這裡的蝦子我起碼聽過十個路人稱讚.鮮.甜.Q
20.jpg

 

大妹讚譽有加的生蠔
21.jpg

 

這裡日式小菜樣式很多.每樣味道都不錯.
要記得補充一下蔬菜.平衡大魚大肉
6.jpg 

 

這裡的炸物都是師傅現場現炸,非常IN的炸蝦.常常一掃而空
不過補貨的速度很快,我喜歡來這裡是因為每樣食物都補得很快,自然也就新鮮好吃囉.
多汁香菇和酥酥脆脆的炸牛蒡我也很愛
7.jpg

 

這裡還有另一樣大受歡迎的炸蝦.沒有外衣的酥蝦.連殼都可以吃
這道菜是不定時出現,也是我們最愛
8.jpg  10.jpg

 

這裡的熟食表現也很棒.不過我竟然只拍了一張..
媽媽很喜歡的曼波魚
12.jpg 

 

過年時才有的包子(咬一半才想到要拍..)  還有燒賣也不錯吃.
14.jpg 

 
這裡烤物很優,烤雞翅也是我的最愛,很多汁,不過年紀大不能多吃
這是老公的烤魚下巴加海苔.
15.jpg 

 

因為認真吃飯還要聊天的關係,很多沒照到.都在我們的肚子裡了...
16.jpg 

 

無限續杯的紅.白酒.生啤.17.jpg 

 

全家人一致推薦的NO.1甜點-杏仁茶搭配酥脆完全去油的油條
這油條真的很像用烤的, 一點都不油
11.jpg

 

熱呼呼的鯛魚燒.
18.jpg 

 

阿孫拿回來孝敬阿嬤的
19.jpg 

 

我的必點,黑芝麻奶酪加焦糖布丁 
22.jpg
這裡有滿滿一櫃的甜點任君挑選,咖啡也好喝

 

鳥梨.小時候的記憶.
23.jpg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