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桌都有一盅(我猜)是冷水.沒人來說這要幹啥用的
不過地上的熱水壼我有看到.先拿起來自己泡了二杯熱茶
杯裡已先置好茶葉少許.



裝潢走和室風格.我們在這一區吃飯.


這是另一區.好像人數較多都被排在這裡.
白天用餐應該很美.面對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在等餐時.我被一隻很大的毒蚊子叮.腳好癢.我後來有打到蚊子.都是血....
達令躺在和室地上時.也被叮了二處
跟服務人員講.他點上精油.但不是放在我們這裡.是放在別地方

該做的事都做完了.終於六點了..............
第一道上來是草莓汁.
裡面有百香果.不錯喝.
達令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西瓜汁..哈哈


前菜.這個盤子很好看.有波浪


中間是手工豆腐,吃起來口感..有點像7-11賣的大漢豆花.

左邊是煙燻鮭魚加上石花凍吧.有點忘了.


最右邊這個是"榴槤生菜捲" 
難怪我剛在遊園時聞到一陣很濃的榴槤味
說真的.這個還蠻好吃的.不過吃完一直覺得嘴巴有個榴槤味



二人份的豆皮包金針菇..旁邊有竹荀.底下舖著高麗菜


這時上了一小鍋熱湯.二人份
湯頭還蠻好喝.裡面有杏鮑菇還有其它不知名菇類.


明蝦佐干貝/海膽油飯.伴著石花凍





吃完前一道後,用來清味覺的醋.


生魚片拚盤.
底下還有一大片的海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