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達令一直都很喜歡一味  麻油鷄.
只要聽聞那裡有好吃的麻油雞.必定聞風而至
這天在大江晃啊晃的  這不是郭老師開的養生藥膳餐廳嗎?

餐廳位於B1美食街邊角,自成一區,先看到一排的藥酒.裡面都有藥材浸泡著
旁邊立著一塊跟成人齊高的立牌,大家一看就了解這裡的餐點內容
一眼就掃到麻油雞..嘿嘿 



這裡的藥膳大部份是以雞為主角,不愛吃雞也有豬腳.子排.豬肚可供選擇,
怕藥味的也可點用香菇雞,梅子排骨等


很整潔的空間.



 
麻油雞先上場.這裡是採套餐方式供餐
可選二品或四品.顧名思義.就是二樣或四樣的意思
達令選麻油雞二品.可任選紅槽飯或醋拌麵線.因為我們想分享
所以選了紅槽飯.

麻油雞味道純正.酒味不濃,我們都很喜歡這湯頭.
我上次吃了麻油豬肚,湯頭比麻油雞淡一點.
紅槽飯味道也蠻好的.配這麻油雞很對味.香啦



我的是杜仲藥燉子排,四品,湯的味道非常濃厚.
整碗黑忽忽的.但是很好喝.肉我只吃一塊.因為我的重點是."湯"
其它都送給達令.達令也說這湯好喝.

右下是醋拌麵線.怕不夠吃.我們還加大.好像加20元的樣子
這醋拌麵線味道很特別,很多人一吃愛上.還可另外買醋回家自己拌

四品有一樣青菜,有龍鬚菜,地瓜葉.高麗菜可選一樣,
這個也有加醋.好吃好吃

左下是甜點.紫米粥. 熱的哦. 我照的不好.裡面料超多.正點




這次打敗麻油雞的杜仲藥燉子排.


很棒的醋拌麵線


肚子飽了.四處晃晃.晃到SEGA 遊樂場.哇.門口有一整面可愛的布娃娃
好多米奇米妮.我最愛中間這隻小鴨.還有個小枕頭.可愛爆點....



這一組是寶寶造型.


卡通裡常見的主角花栗鼠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