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食記是不想寫的.但是看在amfully chocolate大大的誠意下
我願意跟大家分享我跟amfully 的第三次相遇

母親節快到之前,照例我會訂蛋糕.
有鑑於去年的香蕉巧克力讓我和老公驚艷不已.
本想分大家吃的.結果還來不及拿出大門已經全被我們吃光.
我決定訂一個香蕉巧克力和一個蘭姆酒櫻桃巧克力~

人算不如天算.母親節前一天.和媽媽切蛋糕時
竟然是原味的.讓我想給大家的驚喜少了一半!
儘管老妹很捧場的稱讚不已. 有點心情低落的我連照相都省了.
因為心情不太好.
隔天 另一個蘭姆酒櫻桃還好沒做錯~~~

我心有不甘.畢竟一個一千多元的蛋糕.怎麼會這樣呢?
星期一上班打去客服專線抱怨,
小姐阿莎力的願意補我一個香蕉巧克力六吋的.
而且一直跟我道歉. 這才是好的客服啊.
這下子.我心情好很多.
今天收到宅配


打開盒子.裡頭蛋糕保護得很好.
都有一個透明盒子罩著.避免蛋糕受到碰撞


看到沒.這是溼的巧克力蛋糕
上面沒什麼裝飾.很簡單的一個巧克力蛋糕


切開後,看到裡面有夾著香蕉泥
吃過原味的.酒釀櫻桃,香蕉巧克力三種味道後.我還是最愛這個組合


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貴的很有道理.
很小一個.六吋就要近七百元了.八吋要一千多元



在這裡祝  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也希望小阿姨的病能早日康復,恢復往日的神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