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這裡的大廳風格我喜歡,有一個日本味十足的暖炕
戶外是滿滿的綠意,連隨手翻的雜誌都喜歡(
都在介紹溫泉)
私心覺得來日本有機會就是要體驗純日本式的湯宿,療癒!!

10

  

櫃台小小的不大,厲害的是每位女將阿姨都能來上幾句英文,很好溝通
木地板超乾淨的,光想到要怎麼隨時維護乾淨就肅然起敬了
6

  

這是側門,隨時想出去都有擺放整齊的外出拖鞋可以使用,還有小朋友的喔
尺寸好可愛 ^^
小小的火柴盒可以自行取用,圖案超漂亮的
11  

 

想投販賣機這裡也有,有二台販賣機,還有另一個小冰櫃在賣牛奶
大廳擺了個復古電話超閃的,很多人在這照相
12  

 

 Arvin很開心地跑來跟我說女將阿姨跟他說可以在這裡吸煙
但這裡明明是室內走道吧 (室內怎麼可以吸煙哩 ?!)
還是請多走幾步路穿暖一點到戶外抽煙區吧

13  

 

 第一天的早餐 :菜好多
中間的是明太子,這趟旅行發現我不是很喜歡明太子耶
我還比較喜歡明太子加工的餅乾
  1   

 還費功的上了一人一籠的蒸肉片,超吸睛的,不可少的烤魚和白飯,超飽 !!

 

2

 

 

又來一個超可愛容器.打開是豆腐乳 ^^ 每次吃溫泉飯店早餐我就很納悶
牛奶是在飯前還是飯後喝啊??
因為吃完飯明明肚子就超飽的啊. 但飯前喝又好冰,喝不下去

3  

 

 

吃飽了之後女將阿姨請大家到大廳這裡喝現煮咖啡(不用錢)
愛喝幾杯就喝幾杯,坐在這個暖爐前面好舒服,暖爐有在運作中,超溫暖的
不時還有人來加柴火,邊喝邊想這要我家該多好,哈

請看一下咖啡的托盤,有設計過的喔 ^^
4  

 

喝完咖啡不急著回房間再坐到隔壁位子區賞景
因為連住二晚關係,好處是可以在大廳很悠哉地坐到早上十點左右
再回房間準備去泡湯,這時去大眾湯沒什麼人了,獨享!多好!
5

 

 泡湯泡夠了,可以跟櫃枱預約接送時間到老街吃午餐
吃完飯想回來時到老街上的旅遊中心請工作人員幫忙打電話給旅館
就會安排車子來接了

退房時會先詢問要搭的巴士時間再安排司機接送到巴士站,超級方便的
16  

 

 

第二天的早餐菜色 : 沒有重覆喔
擺滿滿一桌,主菜是豆腐,好吃~~一樣有烤魚和白飯,我愛白飯吃光光
7

納豆是我還沒下定決心吃的食物,等下次吧..哈
8  

 

 

因為行李已經爆滿的關係只能買輕薄短小的禮物
我選了這個,圖案很可愛,
是阿蘇草千里和阿蘇火山吧?!
這趟旅行沒有安排去阿蘇火山純粹是因為Arvin覺得危險不願去火山(會嗎?)
如果有去阿蘇火山和草千里的話,是要搭九州橫斷巴士(橫向)到黑川溫泉

我們的懶人行程是直接從天神三越搭高速巴士(直向)直達黑川,超方便
14  

 

Arvin買了這個送婆婆,很扁很好帶,現在想想我為何沒買?!日本的香菇耶
15  

 

 費用 - 山河 住二晚 專案 -JPY77760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