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晚餐是在房間吃的,6點開動,有專門的女將姐姐上菜
全程英文解說菜色,還會來個小聊天,很親切又熱情 ^^

菜色我都喜歡,氣氛愉快又不拘謹,
雖然是和式房間但椅子有靠背,
坐起來很舒適,很令人滿意的一餐 ^^


還沒上菜先上餐具,筷架很美我喜歡!南晚4  

 

 

菜單,有寫客人名字很加分 ^^
重點是 燒烤黑毛和牛 和 熊本特產 生馬肉, 鱒魚也蠻特別的
自然薯麥飯我在預約旅館時根本沒注意到,吃完發覺是亮點耶!
南晚2  

 

很好喝又順口的蘋果醋,完全不酸,有點像水果酒的FU
南晚3  

 

前菜(八寸)
我喜歡吃當地農產品,特別的是有一整顆小芋頭,我很喜歡吃前菜
可以邊欣賞邊吃邊猜這什麼,吃的當下也很佩服廚師的巧思
南晚1

 

鱒魚生魚片沙拉,整盤清光南晚6

 

生平第一次吃生馬肉,肉很好咬,不會老
搭上洋蔥生薑末青蔥醬油一起入口,超好吃的

第一次生馬肉體驗大成功,整盤吃光!
女將姐姐還問我們吃完感想如何,當然是很好吃啊 ^^
南晚5  

 

茶碗蒸和野菜清湯
南晚7  

 

加甜味噌下去烤的茄子,很合我味,剛烤好超燙的南晚8  

 

相當成功的烤魚,也是剛烤好,邊吃還邊冒煙南晚9  

 

女將姐姐問我們要Special rice 還是 白飯? 我當然選了SPECIAL的
原來是自然薯(山藥泥)飯,我好喜歡喔,要不是飽了我會再來一碗的南晚10  

 

這趟旅行吃到好多蘿蔔做的醬菜,每樣都好好吃
旁邊的小黃瓜和吃起來苦苦的醬菜我也愛南晚11  

 

另一半最期待的上桌了,燒烤黑毛和牛南晚12

 

一人一鍬 自助燒烤進行中
雖然肚子飽了但聞到和牛燒烤香氣還是很期待
黑毛和牛果然十分美味,肚子飽飽還是一口接一口,人生最幸福就這時候了
南晚13  

 

天啊. 還有一碗鱒魚味噌湯南晚14  

 

甜點及水果
南晚15  

 

被餵得飽飽後女將姐姐會問幾點來舖床,等我們泡完湯回來床已經舖好了
床超好睡的,還準備了冰水和貼心小紙條南晚16  

 

我不愛冰水,泡完湯我喜歡喝這個,這趟旅行喝了好幾罐,幸福!南晚17  

 

早餐時光
早早起床去公共湯池泡得暖暖的,完全沒遇到其他人我包場
又玩了蒸臉的溫泉兩回,真心覺得臉蛋變嫩了,哈
時間差不多了就回房間叫另一半起床來去吃我很期待的日式早餐 ^^

早餐要到一樓大餐廳吃,有幾個時段可以任選
貼心的是有用電子鍋煮了一大鍋熱呼呼的"稀飯"(另一半超愛)
還有自助式沙拉可自行取用,入坐時桌上己擺好菜色(圖右)
中間那一大鍋是現做的豆腐,一人一鍋,坐好才會端上
這裡要用跪坐的,但我沒辦法跪坐很久,直接盤腿坐比較舒服
早2

 

雖然我很喜愛日本的白飯,但每桌一"鍋"的白飯根本吃不完,
更不用說每人還有一大碗味噌湯,加上牛奶,果汁等...

桌上還有熱茶,應該是可以自行加工做成茶泡飯配醬菜
餐具底下舖的紙這麼美麗我吃完才發現說
早1  


住宿費用:南城苑 一泊二食 (部屋食) 32400日圓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