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秋連假第一天決定去吃這間涮涮鍋名店,就在一直沒吃過但很想吃的義村羊肉爐對面
幸運的是當天中午訂晚上的位子居然還有,不知是不是拜中秋節烤肉所賜 ^^
好像不接受現場排隊,所以想吃的朋友還是先打電話訂位才不會敗興
這裡不是一人一鍋,是二人一鍋,採鴛鴦鍋方式,四個人來就有二鍋,可以選四種湯底

 

 

五點十幾分走到門口還沒什麼人,但五點半營業時間一到瞬間湧入人潮
在我們開始點餐時位子都坐滿了,裝潢很時髦,服務很好,位子很舒服3  

 

菜單第一頁我是吃飽走出店門才有空細看,點餐時看到超級豐富的"肉"單我有苦思了一會兒
完全沒空看前面在寫什麼,連湯頭都忘了選,還讓服務生等了一下不好意思@@4  

 

吃得飽飽走出店門翻菜單才發現原來醬油有嚴選過,難怪吃來不死鹹,蔬菜也是挑過的
限時很嚴格,服務生點菜和上鍋上肉速度都很快,沒空聊天只能猛吃,因為肉好多
時間到真的就要結帳走人了,訂位全滿是真的,下一輪的人早就等成一排了!5  

 

菜盤內容其實有點少,蔬菜就高麗菜和蕃茄,一小塊絲瓜,喔~芋頭超推薦,很甜又鬆軟,
南瓜我煮太久有點可惜了,火鍋料2-3顆都好吃,
下次我要單點蔬菜來加,這樣會比較均衡點,這裡沒有單點菜盤選項
主菜我點了烏龍麵,
上來是一袋裝有點..傻眼,但還好入鍋表現超優,我全部吃完,滿意!!2

 

這裡沒有規定一人要點一盤肉,只要達到低消一人110(還是150,我忘了...)即可
但我們還是點了四盤肉,牛肉是選安格斯黑牛,一牛一豬二盤肉上來差點沒暈倒,桌面瞬間滿了6  

 

牛肉紋理真的好漂亮,而且份量好多
後面那盤是台灣黑毛豬,很好吃完全沒豬腥味,超大一盤的
7  

 

另一份豬就點了美國極黑豬,我們還加量,所以一上桌那個份量有點恐怖的多
這時桌子已經呈現客滿的狀態,只好再努力喬位,因為還有一盤羊肉要上桌 - -'
12

 

我第一次吃美國極黑豬,超甜,油花涮起來超美麗,沒有豬腥味8

 

這裡的沾醬有二種,左邊是牛肉,我沾了一般吃火鍋的普通版本(青蔥,蒜泥,沙茶和醬油)
我和另一半都愛蒜泥和青蔥,這裡的青蔥永遠補得滿滿的,吃的很開心
台灣黑毛豬我沾了沾醬特別版 - 水果醋(還自己加了很多蒜頭,吃好多),美味的要飛上天了9  

 

美國極黑豬的油花很美麗,吃來不膩口,沾青蔥醬油或水果醋都很棒
烏龍麵我會加上蔥花和一點點醬油,美味指數瞬間升到滿格!!10  

 

羊肉也不錯,但明顯輸牛肉和豬肉,來這裡還是點牛肉或豬肉吧
最好先研究好要點什麼肉才不會浪費時間,哈 ~
13  

 

加點區 ~~ 蔬菜很平價,海鮮也不貴14  

 

飯後飲料除了一般的汽水外,還有咖啡,柳橙汁和果醋
冰淇淋我沒吃但另一半很稱讚(因為是脆皮甜筒),我吃完火鍋難得不會口渴耶
而且可能是水果醋的加持,吃那麼多肉完全沒有消化不良或膩的感覺

這裡應該會列入常吃名單,可惜桃園沒有,很想帶家人好友來試試耶.1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33號
TEL:02-23093222  有午休時間,只能付現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