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個週末宵夜場完全是天時地利人和,
感謝另一半的採購雷達啟動,才能有這個美麗的約會

很日式風情的居酒屋,裝瀇完全走日本風
進屋就座心情大好,加上好友相伴,超開心就喝了點小酒 ^^
菜單上單價也不高,奢儉由人,第一道上的大蛤蜊湯很鮮甜
要是肚子餓一個人喝一鍋不成問題8

 

 

每顆蛤蜊都平均大顆,沒有看到劣質品,而且單價也不高,很推薦!9

 

愛吃炸物的另一半必點的炸蝦,我太飽了根本沒動,串燒牛肉味道不錯,肉很好咬
好友推薦的椒鹽雞軟骨也很好吃,秒殺,根本來不及留影 @@
3  

 

我覺得串燒雞肉更好吃耶..而且賣相很漂亮7

 

這道算是創意料理吧,隨便點的,但好好吃
最底下是茄子,上面加味噌,再加大量洋蔥和腰果,口感很豐富
4  

 

鮭魚生魚片的表現也很好,沒有筋很好入口1

 

最最超值的算是這道炸牛蒡,好像百來塊的樣子,堆得跟座小山一樣高
牛蒡切薄片下去炸,炸工很厲害,超酥,包回家隔天我從冰箱拿出來吃還蠻酥的,
而且不油,好神!!

上面還有芝麻增加風味,自己在家不會這樣弄,太費工5  

 

關東煮也令我驚艷,三樣九十元,很便宜
每樣都有入味,點了白蘿蔔及旗魚甜不辣都很好吃,醬汁也是我喜歡的口味6  

 

我吃了兩支,明太子雞翅,難怪肚子超飽的
明太子醬和烤雞翅好合,如果有明太子醬和烤箱在家也能這樣料理耶
10  

 

一番搾:桃園市春日路591號, 好停車

電話:03-3337707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