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2  
又到了上班族最期待的週五晚上了^^
燒滾滾的羊肉爐很適合今晚的冷氣團,停車場大爆滿,還好路邊也有停車位
只是要多走幾步路,下車時真的好冷 =='
吃完走出店門要去開車時,因為全身暖呼呼的,反而覺得這種溫度很舒服 ~

 

 

其實這間名店吃好幾年了,這附近原本超荒涼的,因為阿忠變熱鬧了
之前阿忠是在外面的大馬路邊,現在路邊店面變成火鍋店

阿忠搬進轉角裡面,多了個停車場,還蓋了兩間店,我們去都在旗艦店吃
裝瀇不像印象中的羊肉爐店,很舒適 ~這裡的名物就是它的羊肉,
新鮮好吃沒什麼羊腥味,瘦肉或三層帶皮都好吃,切得薄薄的,很好入口
羊11

 

 

白切三層羊是另一項金字招牌
跟白切三層豬肉吃法一樣,只是主角換成羊,另一半好愛
羊3  

 

羊油麵線,份量太多,我個人是吃不完一盤,所以變成另一半吃兩盤 ^^羊8

 

今天的兩人位視野很好,可以看大家點什麼
點菜要來肉的前面點,邊看菜色邊點,當然服務人員也會推薦特色菜羊9

 

飛快的上菜速度很加分,肚子餓時來這裡最適合了,哈
瓦斯火很大,很快就能喝到熱呼呼的湯,這裡的湯頭不是紅燒
是清燉的湯頭,我記得以前更清淡,我好一陣子沒來了,
今天喝到最後感覺湯的味道有重一點,但還是無損它的美味
羊4  

 

今天的羊肉爐點了兩份肉,一份瘦的,一份帶皮的
這裡的肥肉不會噁,很Q!皮也是!瘦的不會柴,兩種肉質都推薦~~
也不用怕吃不完,我覺得肉的份量不算多,兩人吃差不多.
羊5  

 

每次來都會點的炒羊肚,加了芹菜洋蔥大火炒出來的就是香!羊6  

 

冰箱裡有火鍋料和蔬菜盤,自助式
今天的蔬菜裡有另一半最愛的山茼蒿,先拿了一盤,想再拿第二盤時
發現冰箱裡沒有,問了服務人員,說是"自家種的,限量,沒了就沒了" 哈哈
白蘿蔔是一定要吃的,很搭~很愛丸子的另一半最後被丸子擊倒,太多顆了
羊7  

 

 沾醬有二種, 但其實不用沾吃原味就很棒了羊12

 

吃到最後還是沾了一下變換口味~好飽~~
好多上班族來這裡邊喝酒邊吃羊肉爐邊聊天,我心裡想怎麼吃得下啊~~
光喝酒我肚子就飽了 @@
羊10  

 

今天買單金額1600
兩人份的肉,白切羊一份,炒羊肚一份,兩份羊肉麵線
冰箱裡的好像是算盤,拿了三盤青菜,一盤玉米,一盤金針菇,
一盤豆皮,一盤丸子,一盤菜頭

地圖和電話 - 點我
 

羊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忠羊肉爐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