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週日早晨的鹿麓,我們倆個獨享這個美麗的空間,太幸福了吧




訂房時就先跟Goto桑預約了週日的早餐,從住的地方走過來不會很遠
沿路都是住宅區,很安靜,空氣真的好好!!
這是要進入用餐區的門,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了照,好美
4

 

Goto桑帶我們進去廚房,告訴我們在哪裡拿早餐,就消失不見了
早餐內容其實很簡單,麵包和飲料,自取吃到飽,
貼心的是麵包竟然是"熱的" !! 熱咖啡好喝.
冰箱裡還有鮮奶能加~
2

 

出發前看了網路文章知道庭園很美麗,但沒想到現場看有這麼美6  

 

雖然是冷到爆的十二月天,但裡面暖呼呼的,還有暖氣,心想這要是我家該多好.7  

 

在這個美麗的和室裡又坐又躺的,舒服的賴了好久,都不想出門了8  

 

小丸子的暖桌又出現了,我好愛喔10  

 

洗手間很美,另一側庭園也照顧得很美麗,下雪應該也很美9

 

Goto桑家大門,其實check-in要走來這裡辦理,也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庭園喔
前記 : 住宿 鹿麓
1

5

 

鹿麓附近有一家"米都飯糰",很多當地人都會來光顧,口味很多樣
但我沒有很呷意,
因為是冷的,但米都的外送車很可愛,哈14


11  

 

12  

 

13  

15  

 

我喜歡在鹿麓附近的某間麵包店,早上散步發現的,很多當地人光顧
炒麵麵包,沙拉麵包,炸豬排麵包,蘋果派麵包都好優喔,吃光光16  

 

這間超市就在鹿麓附近,很好買,蜜柑和牛奶都在這裡買的,蜜柑便宜多汁又甜
小川珈琲包也是在這裡買的,一喝就愛上了,買回民宿當早餐17  

 

我愛的麵包店,要過超市,往銀閣寺方向,跟剛的超市同一排18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