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老江紅茶牛奶是個美麗的意外,買了兩輪.
吃完火鍋另一半提議去買第二輪,
我沒變心,兩輪都是紅茶牛奶,好好喝,吃飽飽我還是喝得下
不喝牛奶的Arvin第一輪點了綠豆汁,第二輪照舊,加點了紅茶帶回飯店喝

這裡的牛奶是古早玻璃瓶裝,光看老闆豪氣的倒完一瓶牛奶就覺得好喝無比 -(一杯是倒一瓶牛奶)
排隊排很長,據說這裡的烤吐司也很厲害,排第二輪的另一半回報,看起來很酥很好吃
我查了一下網路資料,原來烤吐司機器是從美軍船上拆下來的,此機型烤出來特別好吃.不知真假?!

 

 

 

味味香火鍋
原本是晚上才要來吃的,但因為對高雄很不熟沒地方跑,
只好排中午來吃,
抵達時已過了吃飯時間,有空位不用等,
連停車格都有一格現成的在門口等著
上菜速度飛快,很快擺滿一桌,這樣一大桌結帳才八百元,很超值耶
1

 

涮牛肉是招牌,點了兩種不同的牛肉各一盤,沒有腥味,很鮮,好吃2  

 

像臉這麼大片的豆皮也是招牌,我也喜歡這裡的海鮮,很新鮮份量又多3  

 

 這裡的沙茶醬是獨家,所以要收錢,一人一小碗,沾起來的確很香,我難得沾這麼多4  

 

聰明鴨肉飯
這次的高雄行住到了一間很棒的飯店,房間很棒,床很好睡,坪數大,不接團客,早餐很美味
飯店走出去轉角就是美麗島捷運站,搭上捷運就能到西子灣了.
飯店隔壁就有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廳,
走路美食也好多,這間是飯店管家推薦的
是我愛的煙燻路線,湯是甜的,有點喝不慣,鴨肉很好吃,生意好好,店面很漂亮6  

 

第一次看到鴨肉店這麼時髦亮眼,整面牆都是鴨頭,好有特色7  

 

正合興蜜餞
吃完鴨肉飯往前走一下下就是新興市場,可以去散步東看看西瞧瞧

看到蜜餞店進來晃了晃,一人挑一種喜歡的邊走邊吃,這是老闆極推的招牌化核梅
加了中藥味我覺得很特別,第二天吃完飯店早餐趁另一半補眠時我散步過來買一些給家人
在半路還瞄到排好長好長的潤餅"皮"攤,想到媽媽的潤餅,我好久沒吃到了,
,轉進來聰明鴨肉飯的巷子,又瞄到排隊人龍,原來是"現包潤餅",青菜是現炒,好吸睛8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