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秋這家麵店放在口袋好久了,某個週六中午剛好經過,
它剛好有開,不過門口停了一台遊覽車,有一股不詳的預感,
這群人該不會在店裡吃麵吧?!
006

果不其然,店裡大客滿兼鬧哄哄的,好險還有一兩張空桌子,
都是四人桌,位子很寬敞,我很怕位置擠桌距又近 >:<
店員很親切~牆上的菜單很美,不用抬頭桌子上也有菜單

老滷汁乾拌牛肉麵是我的,不便宜,一碗要140元
牛肉對我來說太硬,只吃一塊,其它全送給Arvin了
我喜歡它附的一小碗牛肉湯,
湯超香醇,濃濃的牛肉香,下次我想試雪菜乾拌麵
當然要有這碗湯我才會點 ^^

001 

 

這裡的麵價位都不便宜
003  

 

Arvin去小菜櫃回來後一直碎念,小菜全被那群遊覽車的人拿光了
只剩這個,這盤泡菜肉對我而言太辣,只能吃一兩口
002  

 

Arvin的紅燒牛肉麵,NTD140
這碗的牛肉和我的乾拌麵相比很明顯軟嫩很多
004  

 

我點的烏梅汁,NTD30,很小一杯,蠻好喝的
005  

 

==========================================================

 

巧合珍是認識Arvin後才知道的店,
在這之前我只吃過三商巧福的牛肉麵.還很愛它的湯~

好幾年沒吃巧合珍了 (因為吃膩了...)
某個中午經過春日路總店剛好門口有位子停就進來了

牛肉麵-Arvin的.NTD90
197589152

 

我的湯麵. NTD 60/碗
印象中湯麵的湯給得很少,害我老是不夠喝
今天有改觀喔,湯蠻多的.我喜歡這裡的湯,帶著中藥香
012  

 

麵給的很多,吃完這碗有夠飽,不過有可能是加點滷菜的關係
014  

 

印象中巧合珍的滷菜很有水準,缺點就是貴
每次點完都是滷菜比麵貴,今天也不例外
010  

 

蔥花給得很多,光看就食指大動
013  

 

在開動之前要先加店家特製的辣椒,很香很好吃,
它的
辣我完全可以接受
008

 

大腸要少吃,但來這裡我會破戒,配上辣椒,讚
題外話 - 大家知道粉肝是脂肪肝嗎?!OH MY GOD~

009

 
海帶,豆干和豬頭皮也是招牌滷菜,
我喜歡它的海帶,跟外面的不一樣

007  

來這裡吃飯的唯一缺點是走出店門時,
全身上下都會充斥著一股巧合珍的味道,是蠻香的
不過旁人可能會覺得很噁,
上班日中午出來吃這味,
公司時全公司都會知道你中午吃了什麼~ 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大秋 巧合珍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