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 020 
去年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介紹這間日式甜點店,雖然離我家不遠
但因為記錯方向找錯巷子,今天終於認真看了地圖,在關店前一個小時抵達 (週日到六點)
冰 014  

 

紅綠燈口一轉進來就看到很日式的招牌在向我們招手,這 等了一下下吧台就有位子了
這裡無敵難停車,要騎車來才方便 ~冰 001  

 

MENU好像只有四頁的樣子,我只照想點的,豪華宇治金時是招牌,和普通版的就差冰淇淋,
如果食量很小的也有迷你版的可以點,今天聽到最多人點的是豪華宇治金時和煉乳西瓜
冰 005  

 

Arvin的宇治金時 NTD70
因為Arvin不吃乳製品,所以點普通版的即可,煉乳也請老闆不要淋上去,
老闆說抹茶凍賣完,所以減10元,少了抹茶凍和冰淇淋感覺整碗冰很樸素耶.哈
冰 008

 

我的 抹茶紅豆NTD70
原則上長得和Arvin的一樣,只差白玉湯圓,我從Arvin碗裡撈了二顆,也偽裝成宇治金時,哈
冰 012  

 

我原本以為會很甜,結果並不會哩
抹茶很清香,整碗剉冰都是抹茶香氣,我好喜歡它的紅豆,很大顆,有煮爛但不是糊掉那種
湯圓本身沒什麼味道,很Q
冰 013

 

吃到最後變成一碗公的抹茶,當然是喝光光啊.
原本另一半想把它擺著不喝的,我跟他說 -這冰很貴你要喝完!
講完驚覺自己怎麼變成歐巴桑......................我應該講說
如果是在京都吃這碗,我們一定會吃得乾乾淨淨連渣都不留下, 是吧? 醬聽起來好多了吧 = ='
冰 015

 

碗很漂亮吧~ 店裡的餐具都很有日本FU冰 016  

 

坐在吧台的好處是不用跟陌生人併桌,還可以順便聞聞老闆娘在料理什麼好吃的
這串海苔醬油烤丸子就是聞著聞著覺得好香而追加的冰 019  

 

一串四顆NTD35
丸子很Q,是鹹味的,另外有甜醬油和味噌是甜鹹口味的,下次想點這兩個冰 022  

 

完食 ~ 吃到了開心 ~
冰 023

 

冰 007  

 

店裡位置不算多,如果一大群朋友來,可能要先跟老闆預約.冰 018  

 

店.是位在寶山街上的巷子
從慈濟方向過來,過頂好後第一個紅綠燈口左轉就看到了 (紅綠燈口有便利商店和刈包)

從大有路過來,過鐵軌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很難停車,真的要開車,車子可以停在大有路格子,不過要走上一段路冰 0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慢食堂 慢食堂TAMA TAMA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