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住佳佳西市場時因為本人遊赤崁樓時中暑(12月底還中暑,可以想像夏天有多熱啊...)
導致很多散步美食都是用看的,這篇就是來雪恥的.哈哈

上次來時還很呆,不知道這間水果店很有名,晚上經過時想說也沒什麼人啊~~
這次可見識到它的威力了,下午到佳佳卸行李時,整條正興街滿滿的人潮,連警察都來罵人惹.
短短的街好幾間名店都是長長的排隊人龍

老遠就看到水果店門口滿.滿.滿的人, 都要坐到馬路中央了吧P1120874

 

夫妻倆晚上去吃了鱔魚麵,手上還拎了莊子土豆仁湯當宵夜,從藍晒圖,神農街一路晃回來
經過水果店時看還有空位,
剛下過大雨的正興街空氣正好,氣溫舒服,沒有白天的悶熱,
想說來吃盤水果好了,
一坐下來就聞到陣陣哈密瓜香,忍不住問老闆水果盤裡有沒有哈密瓜,
老闆說有,哈,開心哩

P1120873

果然是嚴選過的水果,每一樣都甜滋滋的
老闆說要從鳳梨開始吃,我最近一直在找這種傳統的鳳梨,偏偏菜市場都是蜜鳳梨,唉....
這傳統鳳梨還真是好吃,不刮牙,甜酸甜酸,超開胃的
木瓜因為另一半不吃,我統統包辦,讚~
蓮霧,西瓜,哈密瓜都很甜耶.這樣一盤NTD150元
我看到菜單還有茂谷柑汁,這個很特別,下次有機會會想點
喔~還有我一直很想吃的蕃茄沾醬油.

 

會來買莊子是因為上次Arvin有吃到,一直跟我說史上無敵好吃的啦.愛書漫食府城也有介紹喔.
(明明是因為中暑吃不下,但不知怎的,心裡就是有一股沒吃到的怨念一直冒出來,哈哈)
P1120869  

 

這碗花生湯該怎麼說呢~~啊.入口即化,用抿的即可,完全不用動到"嚼"這個功能
沒有牙又想吃甜食的吃到這碗會很開心喔,花生煮到油脂都出來了,很香很香
連湯都充斥著花生香氣,而且連甜度都能自選喔,我選了半糖,熱熱喝時覺得剛剛好
不過第二天早上冷掉時喝會覺得太甜,呃,下次我會選微糖P1120878  

 

這個好像也是莊子的招牌,麻糬
我也超想吃的,但肚子實在太飽了,沒法裝,只好全部送Arvin吃,
吃完當然還要來上一句.超好吃的~ 厚 ~ 我下次要外帶回家慢慢吃個夠 ~
P1120875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