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 039 
在竹子湖時,看到大人小孩人手一支,馬上想到...在台南蜷尾家沒吃到的霜淇淋
我買了一支,邊走邊吃,40元不算便宜(蜷尾家要80元),很大一支,吃完冷吱吱 ~~
店家寫著初鹿牧場牛乳做的,吃來不會過甜,只是太大支,我吃得有點辛苦,而且溶得粉快
可以做小支一點嗎?

 

 

天氣好舒服,不熱不冷,以往來竹子湖都是冷風灌頂
剛下完雨,
陽光露臉,空氣很棒,山邊遙遠那端冒著白煙,是小油坑吧~~ 竹子湖 016  

 

會來這間餐廳是看了小邰的書才來的,書裡寫這間餐廳的菜沒有地雷,隨便點隨便好吃
我們真的隨便點,每一樣都好吃,老闆娘說這裡的菜完全不加味精,難怪吃完不會口渴


是說書買了很久.現在才來也太不符合我的行動力了吧..哈哈

 

先介紹Arvin的麻油雞,我有喝湯喔,味道很香醇.雞肉我沒嚐,
不過Arivn吃光光,這樣知道意思了吧?

竹子湖 009

 

阿田米糕甜豆香菇是書裡介紹的必點佳作
米糕上放的是肉鬆,和台南米糕放的魚鬆不同,米飯吃來是比較濕的口感
竹子湖 001  

 

我個人極喜歡的阿田香腸,當然書裡也有介紹
這樣一盤NTD60,這香腸和外面吃到的味道不同,有帶一點點酒香,吃來不會鹹
我有考慮外帶回家,但想到等一下要去竹子湖只好作罷竹子湖 004  

 

這道湯是我的, 很好喝
鱸魚蛤蜊湯,書裡寫喝完崩潰指數一百分,哈哈.
食材看來簡單,但自己在家煮不一定煮得出這種味道竹子湖 005  

 

涼菜有苦瓜和茄子,我們選了苦瓜.竹子湖 002  

 

筍絲和豬腳口味比較重一點,豬腳我沒嚐,太飽惹竹子湖 006  

 

我吃很多的滷白菜,很甜,一口接一口,我一個人吃掉一碗公應該沒什麼問題竹子湖 010  

 

米糕下肚肚子差不多飽了,原本想說哪吃得下麵線
結果才吃了一口馬上把筷子伸過去再夾了好幾口,哈哈
還有意猶未盡的滷大腸,不油不噁心,香氣十足竹子湖 007  

 

Arvin在問有沒有熱茶,老闆娘阿莎力的泡了一人一盅茶給我們,說VIP才有的
茶器很美麗耶.茶葉很高檔,老闆娘還過來跟我們聊了一下天
會開這間店是因為在外面找不到自己吃了滿意又對身體無負擔的店,只好自己開了一間~
難怪老闆夫婦倆看來神清氣爽,希望這種餐廳能愈多愈好囉
竹子湖 012  

 

餐廳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餐廳位置超明顯,在轉角處
中山北路七段141巷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品食堂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