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177
最近迷上的綠蛙ㄉㄨㄞ奶,只要有經過就會來一杯
粉圓熱熱的,配上冰冰的林鳳營鮮乳,還有一咪咪綠豆沙
享受 ~~



南陽街是飲料店一級戰區,
每次經過這家想說哇.生意也太好了吧!無時無刻都是人潮...
Arvin走到這裡剛好口渴,想說人這麼多來買一下是有多好喝 ^^
店家很貼心地列出人氣排行榜,Arvin想也不想問也不問就點了某一樣(我忘了)
我是點排名第一的綠蛙ㄉㄨㄞ奶,結果拿到飲料時我笑了,
因為兩杯都有加滿滿的林鳳營鮮乳,不喝牛奶的Arvin只好送給我喝,
所以那一天我喝了兩杯,在車上我就現喝了綠蛙,超驚艷的,
車子還沒開上高速公路我已經喝完了,開心的是,回家還有一杯可以喝,哈哈
以上是第一次買的小記事

 

學聰明的Arvin這次點了冬瓜露粉條,我還是點了綠蛙ㄉㄨㄞ奶
這家店動作很快,人多也不用等很久
飲料做好他們會用喊的,飲料罐上也不會貼名條,客人要很注意他們在喊什麼
像我的是"微糖",結果店員喊出來是"少糖",想說不是我的,就沒上前,
店員看了一圈對我說是我的 ~(神)~,把飲料拿給我,還好是微糖口感沒做錯
P1120173  

 

它的粉圓不是外面黑忽忽那種大顆粉圓,
是略小一點,顏色像古早味粉圓,淺黃色那種
粉圓本身有甜度,配上鮮奶剛剛好
P1120178  

 

記得搖一搖再喝 ~ 
P11201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蛙戀奶 綠蛙ㄉㄨㄞ奶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