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061.jpg 
做指甲真的很不適合我這粗魯鬼,所以什麼水晶指甲,法式指甲我通通沒做過
要不是我麻吉小肥喵迷上法式指甲,我這輩子應該不會有機會試這個

某個星期六小肥喵請我去吃傳說中的無油煙早餐後,就轉移陣地到小肥喵家做指甲
剛做完後回家照的,前幾天我真的一直摸它,因為觸感蠻棒的,鋼琴烤漆嘛 

 

沒想到那麼費工,還要先把指甲磨掉一咪咪才能塗凝膠,塗完一層後要
進去一個機器裡面烤一下(類似日晒機吧.燈有熱度),再重覆前面動作
弄了二個小時有吧~邊翻小肥喵買的雜誌,發現日雜裡的都弄得好華麗喔
我可不敢弄那樣出門 .. 太高調了 ~ 

   
最後步驟 -彩繪機轉印和貼紙我比較有興趣,
可惜我在趕時間,不然我可以摸一整天..
P1110062.jpg  

 

室內比較看得清楚,我選了個低調的顏色, 奶茶色 
這個星星也是轉印過來的,很可愛 ~~ 
P1110067.jpg  

 

我只有弄一手,結果一比之下才發現沒塗的那隻手也太樸素了吧   ~~
這個還是要有美感才弄得出來,我最欠缺的美感,唉.   
 P1110068.jpg  

 

 點這裡看最流行的法式,為什麼一定要塗白色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凝膠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