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693.jpg  
不知是何原因,Arvin只要出來玩就很愛吃土雞或烤雞
我是不排斥,但倆個人戰力實在有限,最後還不是要打包回家 ~
不過看在開車的人很辛苦的份上,
我忍著只想回家睡覺的念頭,捨睡陪Arvin吃烤雞啦

 

這家餐廳吃過一次,用龍眼木烤出來的雞真的很好吃 (上次食記 請點我)
另外一個喜歡的就是那一大鍋無限喝到飽的湯 (滿想裝一些湯回家的 )
隨時是滿的,熱滾滾的,點菜是全部用電腦輸入,上菜動作"飛快"
還來不及喝第二碗湯,菜已經上來了  ~

這次點的綜合野菜沙拉 很合我的意 ~
別看上面滿滿的美乃滋,撥開美乃滋,底下全是清燙的各式蔬菜,約五.六種吧
只記得有苦瓜,玉米筍,綠花椰..我們倆個一口接一口,這道菜值得推薦 
P1100694.jpg  

 

肚子飽了,又打包了吃不完的雞回家, 連Arvin愛的奕順軒(註1/2)都沒去
直接上五號國道回家 ~
二高沿線沒什麼工程,景色特別開闊,
快到桃園時,哇,剛好遇到晚霞,美啊, 為這趟旅行畫下完美句點
P1100702.jpg    

 

出發當天要去吃興東包子時,剛好遇到國慶前的演練
在桃園連絡道要接上二高時, 忽然出現好多飛機,遠遠地看,好像小蚊子
P1100382.jpg  

 

最後還有比較大型的運輸機耶. P1100383.jpg  

 

註1 - Arvin 很愛的奕順軒 

註2 - Ivy 推薦的奕順軒

註3- 今天中午吃午餐翻了一本鄉村風雜誌,裡面有介紹sunday home耶.
又想念林大哥伉儷的親切及好手藝了    (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礁溪 甕窯雞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