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距離第一次光顧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吧....
聽同事小丸子說原來的老闆又回來經營了, 食物美味程度升了很多級
Arvin才願意重新踏入這家店.

 

這裡的餐點價位介於NTD 170-220之間, 這是我們第二次上門
今天我點的是蔥燒小排(還是醬燒小排.....) 不復記憶的我...
2.jpg 

 

味道當然很好囉, 而且肉和骨頭輕輕一撥就分離了
醬汁拿來配飯也不錯
3.jpg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配菜(青菜很多),
本來我以為右上角的是馬鈴薯, 後來發現是炒筍子(我更喜歡..哈)
6.jpg

 

Arvin點了煎鮭魚, NTD200
4.jpg 

 

這塊魚煎得真好. 不油, 而且魚肉可嫩的哩.. 厲害
5.jpg 

 

附餐也很有誠意, 有手工甜湯或蛋糕(2選1)
飲料我們點了果汁和烏梅汁,當然也有咖啡,紅茶,奶茶可以選
7.jpg 

 

這次的甜湯是蓮子白木耳,Arvin讚不絕口8.jpg 

 

我的蛋糕也好吃哦. 可惜只有一小塊...

9.jpg 

 

我很喜歡烏梅汁, 也有熱的可以選

10.jpg 

 

這家店就位在超有人氣的蒜香義大利麵隔壁
可想而知,停車位不好找. 摩托車會是最方便的.
開車的話,往前過大四喜的紅綠燈有一排路邊停車格, 走過來約3-5分鐘吧

11.jpg 

 

沙茶牛肉冬粉煲蔥油雞也值得推薦, 泡菜鍋就不推了...
這裡還有很多很新的商業周刊和壹週刊可以看喔
唯一小小小小小的缺點, 白飯煮得有點太軟
整體來說, 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