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這支會散發一股濃濃塑膠臭味的馬達現在還躺在我家廚房地上, 
真怕這味道吸多了會有副作用><

 

每次看到夏天的電費單數字,心頭會好幾驚@@
可以幫忙節省冷氣費用的雙頭怪,
對在家要24小時開著冷氣的我們有很大的吸引力
4.jpg

  

這就是雙頭怪的絕招
2.jpg

 

台灣製造的, 一定要支持的囉!
3.jpg

  

完全不用用到工具就可以組好的雙頭怪
8.jpg

 

其實開箱時, 我們就聞到一股濃濃濃濃..的塑膠臭味,
自我感覺良好的Arvin還說這是塑膠套的味道啦.過幾天就沒了...(註一)
6.jpg 

 

這時還是滿心期待中的lucky二人組(註二)7.jpg 

  

很快的速度已經組好一半了(右邊那堆亂七八糟的請自動忽略)
9.jpg 

 

註一: 當天晚上組合ok馬上試用, 整個客廳有氣流流動的FU
但變成整個客廳都是那股味道,味道實在不好聞,我只開了約10分左右就關掉了
不過隔天晚上Arvin試了一晚說風流蠻大的(當然也吸了一晚的異味..)

註二: 我沒看到其它網友反映這問題,只能說我們太太太幸運了吧

 

--------------------客訴及後續報導. 未完---------------------------

1.jpg
星期五上網留言, 網站請我打客服0800-212-389
客服態度很親切,說星期六中午會請司機來跟我交換馬達
我問她, 這味道是正常嗎? 客服回:正常的馬達是沒有味道的.....
(我忽然想到Arvin吸了一晚的異味..忽然一陣涼意衝上心頭)
不過想到明天就可以換好了, 心情就開心起來

 


星期五晚上Arvin很認命地聞著臭味把它拆了, 星期六一早我就爬起來 等司機了.
等到快中午十二點怎麼還沒來? 只好又打去客服問.
什麼? 沒排到!!!!!!!!!!!!!!!(跥腳)
(請想像一下要看世足冠軍-結果第四台壞掉的杜爛心情)
又重新交代了一次收件地址.連絡電話,星期一會請新竹貨運的司機來換貨
客服還交代這支異常的馬達要包好,我家沒有合適的箱子.正在傷腦筋.厚

 

雖然我支持國貨,也不能這樣整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