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大雨的週末夜,氣溫低的讓人發抖
想要來個甜甜的咖哩飯,就想到這裡,沒想到又發現一樣美食!!
就是這碗微辣的九州地獄拉麵,
很適合這濕濕冷冷的天氣,吃完全身都暖呼呼地
108.jpg

 

會來這家完全是意外,那天Arvin說公司附近開了一間美味拉麵店,興奮拉著我去嚐鮮,
這才發現,在豪宅林立的南崁交流道附近,伊太郎也進駐了.
其實伊太郎在桃園中正路上早有另一間店
我們也去嚐過好幾次,說也奇怪.我們就是愛南崁店的口味哩
105.jpg

 

位子跟中正店的比,真的寛敞許多,
在中正店,我們還跟別人併桌過,不是很寬的桌子擠四個人.
在這裡吃麵,舒服多了....
101.jpg


因為上次的焦蔥拉麵太油把我嚇到,所以我決定吃記憶中美味的咖哩飯
我點了蝴蝶魚咖哩飯.
95.jpg 

 

甜甜的咖哩.配上酥脆的魚肉.配著白飯一同送入口中
果然是記憶中的好味道.這裡的白飯也是水準之作,不會煮得過於軟爛
搭配上咖哩,口感一級棒
96.jpg 

 

咖哩飯會搭配一碗熱騰騰的味噌湯
97.jpg 

 

Arvin的晚餐.九州地獄拉麵,看起來很普通.還有我不愛的叉燒肉,98.jpg 

 

愛這味的Arivin,又加點一份叉燒肉
99.jpg 

 

我原本抱著只是嚐一口的心態,但吃了一口就欲罷不能,
這碗麵煮得也太好吃了吧....這湯頭微微的辣,微微的甜.絕配!!
而且碗裡超多蔬菜,強烈建議愛吃辣的一定要點這碗.九州地獄拉麵
100.jpg 

 

每來必點的炸豬排
外皮酥脆肉汁飽滿,唯一缺點是太小塊了
....
102.jpg 

103.jpg 

104.jpg 

 

 

106.jpg 

 

大滿足的一餐.熱量也很恐怖就是了.~~
附近停車格很多.不過平日中午人超多.還是電話預約較保險
107.jpg 

 

 曾光臨這裡的名人.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