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jpg 

最近前面的農地在施工.每天都感覺灰頭土臉的
就像我今天的心情.一整個灰色.吼.

 

都是這盒喜餅啦.吃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64.jpg
本來應該是非常開心滴的一件事
我也只是代新娘收禮金&發餅
偏偏就有幾個不上道的.還把喜餅退給我
我管你們送多少錢的禮.反正餅來給我收下就對了
搞得我一肚子火,真是xxxxxx..(為維護形象.用xxxxxx代替)

Arvin說得對.我是不會拒絕同事的要求!
不然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差事也不會落到我頭上.呼.

真的很生氣..

有沒有人開課.
如何拒絕同事的要求而不傷和氣? 我要第一個報名.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