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天很配合地給了一個細雨綿綿的天氣.
泡了一個很舒服的湯,不過到了老街又破功,吃一個太飽.......
呃.一不小心又忘了減肥這回事..... 
9.jpg 


記得幾年前剛開幕時.來住過一次賞溪客房.對這裡的好泉念念不忘,
去年和家人來泡湯時.也愛上這裡寬敝的湯屋.

一路上說說笑笑.很快地抵達璞石地下室,
把車停好.搭了我也頗欣賞的電梯上到中庭,就圖片左邊那個啦.
後方的建築物,我記得是用餐的地方,
15.jpg


走出電梯一看,映入眼簾的是璞石喝午茶的地方,晚上打上光更美喔

16.jpg

 

這裡的湯屋是不能預約的.好險今天人不多.馬上前進湯屋享受美人湯... 10.jpg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介紹了環境,說明這玻璃都是有貼防窺貼紙的
如不放心.還可以放下窗簾,還幫我們打開電視及水龍頭,很仔細.
11.jpg 

 

雖然有一個半小時,還是不能浪費.趕快洗了身體.
這水超大的.而且有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空手來就對啦...
12.jpg 


這個湯池的水超大地,不一會兒已經滿了
調到緯來日本台,剛好在演北海道n年才出來一次的無敵炒飯(註一)哈哈
14.jpg

 
 

果然有電視看舒服粉多,不過也別忘了看看窗外的綠意,
我很喜歡這裡的湯,泡再久也不會縐皮,而且感覺皮膚又年輕了十歲
Arvin還偷帶了一片面膜自己用,到底誰是女人啊....
13.jpg 

 

當然90分鐘很快地就到啦,櫃台會在10分鐘前來個電話溫馨提醒,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當然還可以到大廳坐坐,
18.jpg


處處都有藝術味.有到畫廊裡泡湯的fu
19.jpg 

 

20.jpg 

 

17.jpg

這次泡的是景緻湯屋-攬勝之湯 現場是NTD1800/1.5HR
但我之前有撿到便宜.買到票卷NTD1200/1.5HR.
希望今年可以再買到這麼划算的.帶家人一塊去泡美人湯囉.

上次泡的是景緻湯屋-檜木桶/沏木之湯.很大很美.不過去年沒電視.也許今年有

去年和家人來時,原本是選湯屋中最美的主題湯屋
很貴.二千多塊.就在我們正準備脫光時,
發現對面的登山步道正好有人,而且我們看他是看得超清楚
所以馬上反應跟櫃台說我們要換成景緻湯屋.當然有讓我們退差額換
雖然今天來時.服務人員有跟我們解釋說絕對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選景緻就好了.......
畢竟我對自己身材不是那麼有信心,哈

這裡的空間比春秋烏來大一倍有吧.而且不像春秋烏來裡面沒有廁所.
湯池超大,四個大人都還很寬哩.

這裡的餐,不知有沒有變比較美味
上次去春秋烏來完全是為了食物去的.哈

春秋烏來湯宴趣-按我
璞石麗緻-按我

註一.N年才出現一次的炒飯.原因是炒這飯的人四處雲遊.常不在家啦.應該沒有人想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