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在這個超冷的夜裡.我想念這塊溫暖牌手作檸檬蛋糕.
也想念在sunday home的這個午後. 
14.jpg

 

很安靜的tea time.只有我們倆個跟林大哥+麗玲姐+sunday(*註一)
不是生意不好哦.而是其它房客是到不老部落遊玩.沒那麼早下來
所以這個很棒的午茶時光.就我們獨享囉
25.jpg


林大哥一邊幫我們準備咖啡,一邊跟我們聊天
我已經聞到陣陣咖啡香.眼睛直看著那個美得不得了的蛋糕(左下那個很水的)
19.jpg

 

達令的每日精選黑咖啡 加上 手作檸檬蛋糕
16.jpg

 

林大哥幫我準備了牛奶及糖罐.說有這麼漂亮的餐具啦
咖啡香醇,蛋糕清香.手藝果然嚇嚇叫,不輸外面賣的,
正合我味口.我還厚臉皮的再要了一塊蛋糕
18.jpg

 

林大哥去接小朋友,我們邊吃午茶跟麗玲姐姐哈拉聊天
很舒服的午茶時光,不過Arvin的手機倒是響個沒停 
21.jpg


很漂亮的水壼,從美國hand carry回來的 15.jpg

註1.可愛的sunday 出現啦.乖得不得了
非常呷意玩飛盤遊戲.來到這裡別忘了陪他玩一下哦.
17.jpg


接待區.
24.jpg


漂亮沙發又見面了...cc..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