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知還有沒有? 九月初這活動就開跑了.那天主要是去買香皂的.
剛好遇上這個活動.想說價錢還蠻便宜的.可以帶一組.又可以做愛心
Hot: 剛收到十月份 DM,這個活動十月還有.全台限量5000組

櫃姐幫我跟Arvin試用精油棒.底部可以直接用來刮痧.味道蠻好聞的.
成份有薄荷.薰衣草.甜杏仁油.荷荷芭油.9ml.
打開蓋子.是滾珠設計.好用.
     

U型充氣頸枕. 舒眠眼罩. 愛地球隨身包. 加上面那支精油棒NTD650/組 

這次主要是買香皂.現在有買四送一活動.品質和味道我覺得不輸歐舒丹
買四送一當然又勝過歐舒丹~~而且洗起來不會滑滑的.

我選了心靈綠洲.蔚藍海岸.柳岸風情.戀戀情深 .熱情島嶼(共NTD1000)

順手又抓了一罐茉莉綠茶全效防護霜.這個我也覺得好用.主要是用起來不會乾
又有SPF30.還有加一些亮粉.60ml. NTD1880(做活動時買較划算)
好康報報:本月有十大天王/十小天王 活動 .這個防護霜是No.1.年度總冠軍
集合二十件明星商品.單買七七折.十天王王搭十小天王.可享六六折.
news:由此去

 

櫃姐送我杜松去角質粉試用.混著洗面乳或香皂一起用.
用完皮膚有滑嫩的感覺哦.全名叫脫胎換骨去角質粉.要2200.
還是要做活動買時才划算.這個去角質粉是十小天王.十月去買有打七七折

附上示範照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