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ticlan機場等行李時.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達令去洗手間時.有個人遊過來問我拿行李條
我想說他還真好心.就給他了.
這裡的行李是用推車推過來的.所有人的行李都疊在上面.
大家自己上前去領.

這位老兄一拿到行李馬上往門口衝去
連忙阻止他.跟他說我要等一下才去碼頭
請他把行李在這裡放下即可.這時他馬上伸手要錢
我才意會到...原來要收錢的
笨耶.難怪那些外國遊客都不理他

好吧.誰叫我自己搞不清楚~~

出了機場.
要往碼頭去搭船到長灘島
雖然路程不遠.但行李在身.
還是搭車吧

這裡沒有計程車..
要搭Tricycle(就是野狼125旁邊加個有前後座的小車.)
車票不貴.大約5分鐘就到碼頭了..

到達碼頭後.先要把所有行李"打開"檢查.ok之後.
買船票.票價為19.5p+ 稅50p/人

船班蠻多的.
現在已是下午3:30左右.太陽粉大.

起床到現在十一個小時了.
對我這種久坐辦公室的懶人來說.其實快累慘了.
但是 我不能喊累.因為是我提議要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