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札幌吃完好吃的蒙古烤肉後.我們走回飯店時.經過狸小路.
剛好瞧到這兩間藥妝店.位置請
參照Vivian的遊記.

我們先在松本清買了2瓶眼藥水.圖片右下那二個東東
一瓶是小花眼藥水.日圓417. 另一瓶是隨便亂拿的.日圓259元


其它我們全在紅色招牌那間店買.有個會說中文的店員.還幫我打了九五折.
最左邊藍色包裝的就是超級有名的AD軟膏,
145g: 日幣779元 / 90g:日幣696元 / 50g :日幣596元 (打完折的價錢)
我後來有在札幌車站的地下街藥妝店加買.145g要日幣980
所以還是要狸小路買才划算!!
色包裝的是有添加尿素成份的AD軟膏.是比較保濕的.日幣931
綠色的就是面速力達母啦.75g裝.日幣587
前面那一堆就是資生堂出的北海道限定護唇膏, 一支日幣399(這個沒折扣)
我還順手抓了一雙遠紅外線的褲襪.才日幣100元.超好穿.
而且洗了幾次竟然還沒變形.早知道多抓幾雙..

以上採買完成不到十分鐘時間.可惜我沒有時間好好研究其它東西.
因為我家老爺這個時候還不了解藥妝店是個值得留連的好地方
他想去別的地方看看.等後來醒悟已經太晚了...... 
哭也來不及了............................

日本的7-11也是很值得敗家的地方.光是架上的沙拉.主食就讓人口水直流
這五罐鹽味薯條大受好評. 害我心裡又再一次os:買太少...一盒日幣145

右邊的即溶飲品我買太多了.口味有抺茶拿鐵.奶茶等.
一包日幣105.裡面有二小條.可以泡2次.味道沒我想的好喝.簡直是難喝.
收到的親朋好友請不要罵我...        左下
是牛奶糖及紅豆口味糖果.

右邊這個大條的牙膏也是在7-11買的. 應該是美白牙齒用的吧
左邊這個是漱口水.達令說他看到很多日本上班族會用
我沒試過,因為我不喜歡漱口水的味道. 很噁..


這是在登別老街7-11買的指甲剪.因為我那天想剪指甲.指甲長太快
明明出國前才剪的.日本的指甲剪蠻利的.算好剪的.

這個要好好介紹一下.也是購自登別老街的7-11

掏耳朵的.我家老爺愛不釋手.

邊用邊說很舒服..應該多買幾支的.


再來介紹第一天抵達千歲機場.在機場閒晃時買的.

飲料購自Lawson便利商店.
從左至右.老爺每天必喝的黑烏龍茶.168日圓
支芴湖秘水-日幣105 / UCC黑咖啡-日幣208
吃的部份是在機場一樓買的.想說晚上可以當零食
左下是甘酒粕糖果.中間黃色是玉米罐.右邊黃色是ROYCE巧克力薯片
最下面是很有名的六花亭餅乾

酒粕糖口感及味道很特別.值得推薦!
一包日幣210元.不用比價.因為我發現日本這種名產類.價錢走到那都一樣


玉米罐.一罐315日幣.吃起來跟玉米一模一樣.真服了日本人!
沒吃過的人也可以買回家吃吃看.我們第一天在機場一買到.馬上就打開來吃.
感想是.我還是喜歡吃真的玉米..我們從頭到尾只帶這一瓶回家
媽媽倒是很喜歡.直說買太少.

據說遠企也有賣的ROYCE巧克力薯片.我們也是在旅途的第一天就開來吃
味道很香很好吃.但這個熱量一定很可怕..
原本老爺要把它扔掉.因為行李不夠裝.我硬喬出行李位子帶回國的.
媽媽和妹妹也是很愛.一盒日幣630.


國前我最期待的是六花亭的點心
不過真的嚐過後.才發現味道不是我愛的.
我們帶了招牌蘭姆葡萄夾心餅和咖啡口味的餅乾.
蘭姆葡萄夾心餅五個一盒.550日幣.我覺得對我來說太甜了點.


咖啡口味的餅乾.嗯.我個人也是覺得太甜.一盒五個.525日幣

哦.還帶回來很有名的六花亭草莓巧克力
但都送人了.沒照也沒嚐到味道.

在南小樽的便利商店買的宵夜兼早餐
老爺很愛的黑烏龍茶又出現啦.另一罐是蘋果汁.
中間這個很可愛的草莓蛋糕.我有吃到二口.還有最右邊的花生吐司我吃一個
其它全在一瞬間消失到老爺的肚子裡啦. 我也想吃布丁..



必買伴手禮前三名要來啦.

第二名 
小樽北菓樓  遊記有詳細介紹 ,
由此去
年輪蛋糕.機場二樓也有得買
我們是因為有人嘴饞.所以先買先嚐.一路吃回來也真的吃掉半盒
左邊是送禮用 八個裝,日幣966一盒. 
右邊厚度為4公分.要自己切.一盒日幣1050


夢不思議泡芙 一個日幣136

妹妹一致推這個蘋果蛋糕勝出.可惜我只帶一條.
這個機場沒得買.,只有小樽才買得到. 一條日幣1050


第三名
Le TAO 紅茶巧克力  介紹
由此去
其實我們是設定很有名的ROYCE生巧克力
在機場二樓試吃比較過後.
嗯.還是這個紅茶味迷人....
馬上決定買了4盒,外加一個布丁.
都有附保冷袋.不用擔心會融化.當然.我有請空姐幫我冰起來啦.


早就被我吃光的布丁.好吃哦.一個日幣315. 還真貴.
我們是用手提著上飛機.日本安檢人員還拿出一個塑膠袋幫我們裝好.



第一名的寶座.
當然是 來自鄂霍次克海的馬鈴薯條囉.我們只買了五盒..太少啦.
介紹 由此去.


家裡有小朋友的.可以考慮買夕張哈密瓜果凍.冰冰的吃.讚哦.
這個在機場二樓也有買.但是.一定要託運.不要像我們呆呆的.
只好在眾目睽睽之下 .把行李打開裝進去...
一盒日幣1050



另外.再推薦日本的米.好吃.
我們是在札幌大丸地下超市買的.
裡面超多東西的.也是時間一整個趕.趕在人家八點前打烊前買好
選了米.一包1540日幣 
超市人員推薦的日高昆布一大包日幣1000.
左邊一排依序是味噌 日幣550/ 柴魚 日幣260 / 海帶芽 日幣400
右邊一小包裝是即溶的粥.湯之類的.我是亂抓的.日幣150-360不等...
山川牧場特濃牛奶 日幣152

去日本大家也是很喜歡買藥.這是在札幌車站地下街的藥妝店買的
不過我懷疑這間東西很貴.因為一樣的AD.我在狸小路買跟這裡買差了
二百多日圓..現在才發現.
左邊是吃筋肉酸痛的..一罐日幣1512.
右邊的大家都看過啦.胃腸藥.忘了多少


人家日本可以做得我們玩回來還回味不已.試想我們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