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回程時在日本機場為了過x光/報到/登機檢查等很久
站了約二個小時.都等到口渴冒汗.我後面三個搭華航的
班機早長榮十分鐘吧.都要起飛了.還在等著登機檢查.
空姐先來帶他們三個插隊檢查.總算速度有變快一點...
我和Arvin二隻慢鳥是倒數十五分鐘才上飛機的...
我想這一切應該是日本安檢做得很嚴格才會這麼慢的.

以上的辛勞都因為機上鼎泰豐而變得微不足道.....
因為我們被昇等到桂冠艙了....YaYa...
雖然我們到現在還不知是什麼原因.

桂冠艙是可以平躺下來睡覺的哦.位子超大的.
四週大部份都是來台灣玩的觀光客.日本人居多.


一坐好位子.先請空姐幫我把Le Tao巧克力和布丁冰起來
接著換好拖鞋.再選一下空姐推來的一整車報紙&雜誌
還沒起飛前.空姐先送來果汁和水.還有熱毛巾.
而且空調很涼.好舒服啊.我開始期待晚餐了...
連我最恐懼的起飛時間都減輕了害怕感


餐前酒.
我們都選了梅酒.還附上一碟小點心.喝完可再續杯
我已經半飽了.



晚餐有和式.西式.中式可供選擇.
只有西式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所以我選了西式.
這是麵包和前菜.餐具都有配色.看了的確是食指大動


Arvin選的是中式.鼎泰豐是也....
這幾道是前菜加雞湯.
前菜有醉雞.菇.四季豆.醉雞超好吃的
雞湯也很好喝.溫溫的剛好可以入口....好吃啊.



我的牛排來了..配上香檳..這趟日本行這是第二次喝香檳.
我想我愛上香檳了.剛看到7-11過年禮盒有香檳這玩意.二千多一瓶.
考慮購買中


Arvin的主菜當然就是小籠包,配上薑絲.好吃到只照一張...忘了多拍幾張

飯後水果.切得很漂亮.當然也很甜哦


我的巧克力蛋糕來了.看起來好好吃....
這時要配上一杯熱咖啡才對味


美麗的咖啡杯出現了.旁邊是糖棒.


Arvin很羨慕地看著我的巧克力蛋糕.我當然很大方地與他分享
不過他的點心也很正.是豆沙酥餅配茶.我咬了一口.不會過甜.好吃
在飛機上四個小時很快就過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到台灣啦~~~~~~~好玩的桂冠艙體驗之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