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夜.我和另一半會買好吃的回來家裡.再配上幾支好片.
美食.好電影.....誰說一定要去外面人擠人呢......

今天的晚餐決定吃中正路的薑母鴨.這間生意超好的.
整間店擠得滿滿的.

但其實我心裡的第一名是南崁那間炭火薑母鴨.
我最愛它的湯,喝起來硬是比瓦斯爐的多了幾分香氣.

今天要買亞尼克蛋糕.所以去中正路比較順路.
今天點了高麗菜,鴨肉餃,鴨肉丸子.金針菇.豆皮
滿滿的一大鍋...香氣十足.但是酒加太多了.我吃完整個頭是昏的..
倒在沙發上....還好我們家沙發可以躺著看.


甜點..亞尼克咖啡捲.
這是難得被另一半稱讚的蛋糕捲.



這個口味我們買過非常多次,算是值得一吃再吃的美味.


它的口味不花俏.很單純,
咖啡口味加上少許奶油.堅果..



我後來學會.一定要買當天現做的.吃起來味道真的有差
有青和嘸青就差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