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魚生.上來的是桑葚酒.味道甚濃烈..

接下來上場的是糕渣.上面有鰻魚.配菜有南瓜.花椰菜.荀子
我個人是第一次吃糕渣.口感很怪.不合我味口.
可能是我已經飽了.


烏魚子炒飯.大約一口的量


蓮花鷄湯.是把鷄湯端上來後.才把蓮花放下去哦
一放下去.蓮花就開了..這招蠻美的.


這麼大一譚.真的無能為力.盛了一碗嚐嚐.剩下的全打包回家..
湯裡有鷄肉.山藥.荀子.蓮子.蓮藕.菱角.


甜點上場...桂圓芋泥. 上面有些許金箔

水果和芝麻冰淇淋..配上一壼蓮花茶.
結束飽足的一餐



後記.
今天這頓.吃得好快.可能是上菜有點快
還不到二個小時我們全上完菜.而且每一桌的速度都一樣
整個環境蠻優雅的.放的音樂是古箏.
不過長椅沒得靠,坐到最後有點累人.
吃飯時也不吵雜.可能大家都有壓低音量

不過我感受不到親切熱枕的服務態度. 服務人員跟我們互動極少
是也沒什麼需要互動的.
我還是喜歡外面餐廳那種適時的互動.感覺自己有被照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