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21(四) DAY4

今日行程:神戶三宮移動到大阪 / 國產牛燒肉吃到飽
宿 [良宿計画本舖]

位在大阪南堀江的這間民宿是無意間發現的,是我喜歡的風格,馬上就下訂了
整體環境乾淨舒適, 菜瓜布比我家的還新(我都慚愧了)應該說每樣用品都很新
更加分的是房東本人,親切貼心滿點,完全沒概念的大阪行程還多虧了房東報馬
夢幻民宿會另外專文介紹

day4-1.jpg

 

一直想帶另一半來吃燒肉吃到飽, 國產牛這幾年很紅也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了
燒肉店離民宿不遠, 在大企鵝(唐吉訶德十樓)樓上
因為網路訂位已滿只好厚臉皮的麻煩房東去電幫忙訂位(再次感謝)
上菜速度很快,服務很好,加上 飲料(梅酒)喝到飽, 很滿足(飽)的一餐

day4-4.jpg

 

吃完燒肉下樓過個馬路就到必朝聖地標 [ 固力菓大招牌 ]
有橋有河有特大招牌和一大堆人~因為離住宿地點不遠所以來晃了好幾次
大招牌晚上看真的很吸睛,很神奇的一個地方

day4-2.jpg

 

聖誔節前後,整條馬路都有超美燈飾

day4-3.jpg

 

107-12/22(五) DAY5
今日行程 : 大阪城 + 天神橋筋商店街

走到大阪城公園這裡就不想前進了,我喜歡這個景,在這裡坐一下午也沒問題

day5-1.jpg

 

這個時空膠囊我覺得很有意思, 會想起尼可拉斯凱吉的電影

day5-2.jpg

 

一路走走拍拍進到大阪城裡已是中午,遊客超多
有電梯可直接搭到天守閣(懶人救星,我在姬路城爬樓梯爬怕了)
一層一層逛下來,各個小小劇場都做得很逼真

day5-3.jpg

 

大阪城結束後,想到天神橋筋商店街逛逛順便吃晚飯
不料又迷路了,走得腿好痠,終於找到了(流淚)

day5-4.jpg

 

選了一間[洋食店]歇歇順便吃晚飯,價錢不貴又好吃

day5-5.jpg

 

 

107-12/23(六) DAY6

主要行程: 逛ORANGE STREET / 晚餐:南蠻亭串燒

聽房東說桔子街在民宿隔壁條街,過個馬路就到了,決定來逛這裡
因為民宿廚房太美麗,用具一應俱全,連沙拉油/醬油都有
我還煮了幾天早餐,睡飽吃飽把餐具洗刷乾淨再出門

day6-1.jpg

 

桔子街出乎意料的好逛,潮牌林立,男生來這裡很好買

day6-2.jpg

 

我光在這間店大概花了一到二小時,很多很可愛的小物

day6-3.jpg

 

來自神戶的包包店,每個包都很好看,但價錢也很高貴就是了

day6-4.jpg

 

晚餐: 房東介紹的 南蠻亭串燒店, 會讓人吮指回味的那種好吃
所以隔天晚上又來吃了一次 (幸福)

day6-5.jpg

 

107-12/24(日) DAY7
奈良半日遊 / 東大寺 春日大社 春日荷茶屋 新藥師寺 南蠻亭


因為睡到飽加煮早餐的關係, 拖到中午才到奈良
東大寺我很喜歡.有一種詳和的美,雖然人很多但不覺得擠
大家喜歡的鹿我反而避而遠之,有個味道加上不喜歡被追著要食物的感

(其實是怕被咬,沿路聽到太多尖(慘)叫和哭聲了)

day7-1.jpg

 

春日荷茶屋的[萬葉粥]是我看了書後預定要吃的店

day7-2.jpg

 

本來想去的是 藥師寺, 但天色已晚來不及
只好改到 Arvin想去的新藥師寺~ [新]是靈驗的意思
沿路都沒看到遊客,一直想說路對嗎?很怕又迷路

新藥師寺本堂很有氣氛,配上環繞的12神將感覺神威無限
(回來一查才知道有對應的生肖)
現場還能點蠟燭祈福(我幫媽媽點了一支)
在這裡又買了感覺很威的護身符,下次有機會我想再來

day7-3.jpg

 

Arvin買的超可愛點心,笑翻

day7-4.jpg

 

107-12/25(一) DAY8

木津市場 川上商店鰻魚飯 / 湯源鄉太平之湯

這也是房東報馬的行程 - 美食加泡湯
在日本吃美味鰻魚飯的夢想成功(謝謝房東)

day8-1.jpg

 

吃完飯逛完魚市場後,就到市場二樓這裡來泡湯,浴池是男女分開
一人八百日圓不限時,在這裡可以玩一天耶,裡面還有食堂
我最愛的是氣泡浴池,泡完覺得渾身都通了

day8-2.jpg

 

這裡貼心的是連睡覺區都有,Arvin還躺下來睡了一覺
我睡不著,就跑去玩按摩椅(另行投幣)
以下照片是座位區,還有電視能看

day8-3.jpg

 

泡完湯走到難波八阪神社參拜

day8-4.jpg

 

晚餐又來南蠻亭報到,雞肉丸子也是我愛的品項

day8-5.jpg

 

吃得飽飽邊散步邊回民宿, 經過桔子街,晚上加了燈光也很美,明天要移動到我愛的京都了

day8-6.jpg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