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18(一) DAY1
今天的行程 是從家裡移動到神戶飯店
[宿 Hotel Monte Hermana KOBE AMALIE ]
一大早到機場時天還是黑的,肚子空空又很想睡覺
搭的是長榮小飛機,所以機上沒有電視,但餐點蠻好吃的
吃完更想睡了,但我睡不著(嗚),在快達到忍耐臨界點時,終於到關西機場了

通完關/開通WIFI/抽完煙/買完神戶的船票後, 因為還有時間
到機場二樓請Arvin喝lawson咖啡(咖啡很香,我很愛聞)
自助式裝填也超好玩的
貪吃鬼Arvin又加買了關東煮和炸雞開始野餐起來

Day1.jpg


從關西空港到神戶 我們選擇搭高速船,外國人優惠船票價是一千日圓(臨櫃購買)
搭了好幾種交通工具 / 接駁巴士 + 高速船 + 機捷(進到神戶市區)
以上一切行程都十分順利, 很難迷路, 行李要經過的沿路和交通工具 都很好推
高速船蠻大蠻穩的,搭的人很少,希望這種優惠能一直持續
看看海,聊聊天照個相 一下就到了神戶港

高速船最新優惠是 500日圓/成人 - 至2019年3月31日止
這是破盤價吧,也太划算了

等於只要花 高速船 500日圓 + 機捷 300多日圓 /成人 就能抵達神戶三宮了
 

機捷 很神奇的無人駕駛電車.很穩很舒適

Day1-1.jpg

 

下了機捷要去找飯店時開始迷航,我一向不會用GOOGLE MAP
沒想到愛用的另一半竟然也大迷航,找了好久才找到飯店,好累
害我走到飯店時只想攤在床上休息,明明是我喜歡的渡假風啊

Day1-2.jpg

 

地點位置超好的飯店, 飯店門口走出去就是生田神社
往上散步走去就是北野異人館(上坡/走20分鐘左右)
往下走去一下下就到TOKYU HANDS 和大國藥妝
這裡餐廳無敵多的,尤其是神戶牛鐵板燒餐廳

Day1-2-1.jpg

 

晚上就在飯店附近隨意散步吃了碗一風堂 和 便利商店宵夜
鳴門鯛魚燒也是飯店不遠處就有一間了, 但也是詭迷航找很久才找到
害我對神戶印象是不斷的迷航 ~~
鯛魚燒皮超脆的,從魚頭到魚尾巴都很脆,有機會想帶家人來吃

Day1-3.jpg

 

107-12/19(二) DAY2
吃完飯店早餐先散步到對面生田神社參拜
當地很多人要上班前會先來這裡參拜再去上班

Day2.jpg

 

跟飯店拿了張地圖就往上走到北野異人館,這一區房子都是西式洋房,很好拍

Day2-1.jpg

 

天氣好但氣溫低,遊客蠻多的,都上坡
建議如果不是住這裡還是坐計程車來好了

Day2-2.jpg

 

Arvin在這間伴手禮店就開張買一堆伴手禮了
我想說後面大阪京都更好買所以只小買了一下
但真的很難逃過這間伴手禮店的魔掌,因為它在這裡有三間店面
2間伴手禮店和一間冰品店, 試吃又給的很大方,很難忍住不花錢

Day2-3.jpg

 

買完伴手禮要提回飯店 半路看到的拉麵店
想說都過了午餐時間應該沒人,沒想到店裡還有客人
超浮誇的那碗拉麵是Arvin的, 圖片和實物相似度高
隔壁桌的四個韓國大男生都點了超浮誇拉麵,這我完全沒辦法

Day2-4.jpg

 

還沒回到飯店又遇到一間賣酒的小店,Arvin又拎了二瓶結帳
提不動了,還好飯店很近,我開始替Arvin擔心買這麼多怎麼移動到大阪

Day2-5.jpg

 

今天的重點行程: 石田屋 神戶牛燒烤
因為只能電話預約還勞動我弟越洋打電話訂位
因為迷路迷怕了,我怕遲到前一天有先來確認店家位置
是我喜歡的古色古香風格,店員很親切
點了好幾種等級/部位的肉品來吃,我喜歡油花比較少的肉,比較不油膩

Day2-6.jpg

 

九條蔥沙拉我好愛~點了兩次,配油花多多的肉正好
石田屋在神戶這裡有鐵板燒店和燒烤店,下次有機會想試試鐵板燒
我覺得鐵板燒應該也很好吃

Day2-7.jpg

 

107-12/20(三) DAY3
今天的行程是 [姬路城]
本來只是想來朝聖逛一下的,結果比我想像的美麗
一發不可收拾每個角落都細細地看/走了一遍

Day3.jpg

 

這一區是進姬路城前唯一吸煙區

Day3-2.jpg

 

姬路城內部樓梯之陡的,我腿不算短都覺得落差很大膝關節很不舒服
認真地爬到最後一層樓(累得要命)  還要原路再爬下來
兩條腿超痠的,愈往上爬就不時看到有年長者累到要坐下來休息
我在想他們要怎麼再爬下去..

Day3-1.jpg

 

非常操勞的行程
因為消耗太多體力了, 回程時吃完豬排飯後又逛了地下街和高島屋美食街
下面80%都是Arvin吃掉的(包括甜點),超厲害!!

Day3-3.jpg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