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先來聊聊我最喜歡的晚餐時光好了,第一天的晚餐是在專門的大房間吃,依房間名稱分桌
桌子空間很夠,擺滿食物也不會擠,桌與桌的間隔很舒服,可以很自在的聊天拍照

服務的阿姨人很好,百忙之中還幫每一桌客人拍了合照.會用英文解說菜色,很厲害!!

 

這裡的前菜不僅擺盤美,也十分好吃,吃光光
12  

 

金柑不光是金柑,遠方的紫色芋讓人有眼睛一亮的FU,邊欣賞邊整個吃光光
13  

 

生馬肉是熊本的特產,加了薑末檸檬醬油一起入口,其實蠻好吃的耶
14  

 

酒單一打開就一張大大的福岡限定麒麟啤酒,看到限定就會被洗腦似的..點了
另一半很喜歡所以第二晚又點了這個來喝

11

 

鹽烤山女魚也是這裡的特產,在南城苑也有這道菜
比較特別的是旁邊那一小碗是另一半不愛的蒟蒻,做成醬菜的口味,切成一條條的,還蠻好吃的耶
15  

 

這個容器上桌眼睛有為之一亮,超美!
16  

 

裡面是蒸蛋,還有銀杏 ^^
17  

 

烤好的阿蘇牛排
18  

 

我喜歡這熟度,嫩又多汁
19  

 

阿姨端了一大盤新鮮食材,白飯,鍋子和瓦斯爐上桌,要開始煮博多有名的雞肉鍋
邊煮邊欣賞日本的瓦斯爐,跟台灣的相比之下厚度超薄,火力又集中,難怪有人會從日本買回來
20  

 

我很喜歡這個雞肉丸子,很鮮
22  

 

沒想到雞肉更好吃啊, 很有彈性又甜,青菜因為吸了湯汁的菁華也是好吃到想再追加
23  

 

雞肉鍋的料吃光後阿姨會問要不要做成雜坎(把白飯放到剛的火鍋湯裡煮)
反正也吃不下白飯就說好

24  

 

這時還端上了超好吃醬菜(這裡的蘿蔔乾真的好吃)
25  

 

煮好時加個蛋和青蔥就變成了美美的蛋粥
27  

 

還有個可愛小甜點做結尾
吃到這裡忽然想到第二天晚餐該不會吃一樣的吧~實際上並沒有重覆,第二天的晚餐更好吃
其實訂房時專案裡就有寫了是我自己粗心沒注意到>:<
28  

 

晚餐前在房間裡翻旅館簡介時有附了一本酒單,我不喝酒但會想試試當地的特色酒飲
梅酒和這裡才有的湯上美人啤酒我都想喝喝看

29  

 

葡萄酒看起來也很棒,但最後完全不敵福岡限定啊.哈哈

30  

  

  10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