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9
這家串燒店算是走路美食,在天神這裡就有三家分店
今泉三號店離我們住的飯店走路30秒到1分鐘吧 (超近的)
還有另一家在飯店同一排,走路約3-5分鐘左右
其實我肚子好飽,在機場才吃了一碗擔仔麵,
在飛機上又不小心把飛機餐吃個精光,但Arvin說吃幾串也好
想想來日本還沒吃過串燒,還是跟飯店借了雨傘,來去吃宵夜

 

走進店門口放雨傘時就一陣好笑,桶子裡的雨傘全部都是"透明的"
每支都長得一模一樣,這樣要怎麼認領自己的雨傘?
還好我們的雨傘上面有印飯店名字絕對不會認錯 ^^


晚上十點多客人不多,但還是陸續有客人進來
決定坐吧台看著食材發揮一指神功,Arvin發現有店員會說中文
就決定把菜單扔到一旁,直接看食材邊跟店員討論點菜
沒問單價結果結帳吃了六千多日圓,預算直接破表!
飲料是一定要的,生啤酒和我的梅酒雪碧,調酒酒精濃度很低,但超冰!
信1  

 

這裡的串燒是沒放醬料的,跟台灣的重口味完全不同
還有高麗菜無限續盤,
配著高麗菜吃感覺蠻健康的,我續了兩盤
桌上有擺了幾種調味料,最後面那罐黑色頭的是加在高麗菜上的醬汁
隔壁綠綠的是柚子胡椒,我拿來沾肉串吃,前面兩罐就是辣椒粉和鹽巴信2  

 

柚子胡椒我蠻喜歡的,但Arvin不愛信7

 

因為第一輪太驚艷了,又加點了第二輪
雞皮和豬肉/雞肉串我都喜歡,尤其是雞肉串,肉很有彈性耶
基本上其它的也都很好吃,加上食材都很新鮮,完全沒有踩到地雷信4  

 

烤雞翅是我們夫妻倆心中的第一名,又加點了好幾支吃個過癮信5  

 

烤柳葉魚也是Arvin的最愛,吃了有十尾吧!
烤洋蔥和烤大蔥也請務必點來一試,要不是我肚子超飽,吃個幾串不是問題
信8

 

因為坐在吧台,前面就是一整排壯觀的食材,
我覺得肚子很餓時不能來,會一陣狂點加亂點,預算會整個大破表

這時我有注意到後面一整排架子,完全沒有油光或油垢,乾淨到會發亮耶信6  

 

老師傅烤完我們的單後,就開始刷刷洗洗,他先把食材上的每片玻璃蓋子
拿下來刷洗乾淨(是洗完一片放回原味再洗另一片)就這樣洗完一整排
的玻璃蓋子,再逐一擦乾,整個動作很優雅,完全不會讓客人不舒服
我又看了烤爐上的抽油煙機(右圖),下巴差點掉下來,比我家的還乾淨百倍信10

 

走進店裡,地上完全不會油膩(想想這在台灣很難吧)
吧台桌面超乾淨的,完全沒有油垢,這是串燒店耶,怎麼可能但就是發生了
對這間店的好感度瞬間充到滿分信3

 

店裡可以抽煙
Arvin一度走到門口去抽煙(我們去時店裡沒人抽煙)
後來要再走出去抽煙時,店員拿了個煙灰缸示意可以在位子上抽煙
用餐尖鋒時刻要來吃的朋友要注意一下這個問題!


地圖在這裡
這裡不只串燒,也可以單點其它的菜,像炸雞,酒蒸蛤蜊等
特色串燒也不少,像包山藥和青椒肉串就很不錯

  信11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