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11
說來很奇妙的緣份,這家店連休了二天,本來打算去吃咖哩飯的(就在隔壁不遠)
早餐後在旅館翻到某本介紹黑川美食的雜誌,
有特別介紹這家的黑豬汁(其實就是黑豬蔬菜鍋)好適
合想吃清淡的我
午餐就決定吃這家,
愛炸物的Arvin還是選了豬排飯(攤手)




小小一間店還設了幾間日式個室,生意很好,我們到時只剩吧台位置能坐
四周都是日本人韓國人,在這裡沒聽到國語,但妙的是竟然有中文菜單
我早就選好目標了,等了約十分鐘餐就來了
黑豬肉加了大量蔬菜下去煮的鍋,湯頭類似白味噌,不會鹹
白蘿蔔好吃,很清甜,黑豬肉很Q彈
黑1  

 

這趟旅行吃了好多白蘿蔔做的醬菜,好吃到Arvin想買一包回台灣吃黑2  

 

這裡的飯很厲害,吃得出香氣和Q彈黑3  

 

Arvin跟老闆點完餐後,原本老闆說要20分鐘(老闆很可愛哩!!
有用力想了下20分鐘英文要怎麼說)

結果轉個身進廚房後出來變成要30分鐘 - -'
本來我想勸Arvin換別的,但想說他願意等就隨他去
我還跟他開玩笑說等一下老闆可能會出來說要一小時之類的,
希望勸退你點別的 ^__^

在邊等豬排 邊吃我的鍋 的過程中,看到老闆端了一盤超大豬排出來給另一桌客人

我想說那不會就是Arvin點的吧,也太大一塊肉了吧

等了約二十來分 豬排來了,就是剛那個尺寸沒錯!這..是..超大豬排吧!!黑5  

 

長寬整個比臉還大,比雞排還大片不說,它還是厚切的,超厚
原來這就是要炸30分鐘的原因,老闆我錯怪你了,雜誌應該也要介紹這道才對吧
還附了芥末醬和豬排沾醬,我喜歡它的豬排沾醬,很好吃
黑4

 

炸功很強,表面很酥脆又不膩,裡面油花很多,我邊吃邊想這很肥吧!!黑6  

 

我比較喜歡中間部位,不會那麼油,沾上豬排沾醬很無敵,皮又脆,
這吃一兩塊就很飽耶
黑9  

 

黑豬肉鍋是1000日圓, 豬排定食是1200日圓,
地雞1250日圓和黑豬肉鍋最多人點黑7  

 

感覺南小國農產很豐富,這次黑川溫泉吃到的許多餐點原料都是來自南小國
我最愛這種吃在地食材的餐廳了
黑8  

 

熊本特產之一是馬肉,所以餐廳都會有生吃馬肉這道菜,很多人會點
如果有來黑川吃飯的話,很推薦這間餐廳就在湯圓甜點 -白玉っ子的隔壁
黑10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