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滷肉飯是看過網路文章說是全桃園最好吃的滷肉飯
但在龜山有點遠也就懶得專程去找
沒想到事情就是這麼巧,在陪公子看醫生的途中被我看到招牌,哇哈哈!
於是有回診的週六就是飛米子日啦!
陪好友看醫生那天也介紹好友來吃,謝謝好友請客.渡過了開心又飽飽的一天
3

 

我常點的是豬滷飯一份,就是一碗滷肉飯加滷蛋/豬腳/油豆腐 各一
上桌擺得很漂亮(如上圖), 麻辣鴨血和竹筍湯是另外單點的

這裡的特色是麻辣鴨血的湯汁是麻辣鍋口味湯汁,鴨血滷得很入味,就是
剝開有氣孔那種,超好吃的,而且辣度很適合怕辣的我
竹筍湯很適合在吃完重口味的主食後喝,很清淡不會鹹

不點湯也很OK,這裡有茶能喝,老闆加茶加得很勤快

這裡的白飯煮得很好,滷肉不會都是肥肉,很好吃,口味屬於比較重的2

 

重口味滷肉飯不會膩口的原因是有加了無敵酸菜
這裡的酸菜是的,連另一半都超愛,貼心的是還能單點酸菜,
但我有克制住,每次來就很專心地珍惜地吃我那碗滷肉飯
4

 


其實拌一拌就超好吃了,完全不用配其它配菜我可以吃完一碗1  

 

這裡的豬腳也很美味,滷得很入味,另一半有時吃不過癮會再點一份5  

 

我點過一次拌麵,麵條是類似手工麵條,很不錯,
但相較之下我覺得重口味的滷汁要搭白飯才是王道
6  

 

這道麻辣豆腐很適合敢吃辣的,就是單點麻辣鍋裡的麻辣豆腐啊
另一半愛吃有時會點上二份 - - ' 我只能吃一點點,跟鴨血比這簡直是極辣啊7  

 

店名是寫在店旁邊一整塊黑色牆上(不是招牌在頭頂那種喔)
店裡有冷氣,門會關起來不會吃灰塵 

門口過了吃飯時間會比較好停車,那一排有一間店面超大的永康豬腳飯
路兩旁其實也可以停,但如果找不到車位的話,前面紅綠燈口巷子進去也有位子停

龜山鄉(區)長壽路165-1號

桃園方向過去在右手邊,靠近紅綠燈口(其實是在等紅綠燈時發現店在這裡,哈) 

8  

 

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米子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