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阿D端午出差帶回來的伴手禮,收到時還以為是香蕉蛋糕
想說我吃膩了,而且我明明有說過可以買別的啊(被飛踢...)
再認真多看幾眼,圖案不像蛋糕,好像是餅乾喔,天啊,上面是豹紋嗎?!
中間還夾了個打蝴蝶結的香蕉,我沒有很愛豹紋,但這個組合未免太少女了
1

 

先認真欣賞了下非常夢幻少女的正面包裝後,翻到背面....
我必須坦白說當下我有點想尖叫,太少女了..哈哈哈
我好欣賞這包裝,讓我這歐巴桑瞬間變少女(當然是內心)
2  

 

接下來還是必須破壞它才能吃到餅乾,我很小心地撕開包裝紙,捨不得扔
包裝紙現在還躺在我家電話旁,我還沒想到它要擺哪6

 

一盒裡有八片餅乾,分成白巧和黑巧克力兩種口味
可以用餅乾顏色來區分,深色一點就是黑巧克力啦,但其實從側面夾心
也能輕易分辨,兩種口味我都愛
4

 

我覺得這好適合送人喔,收到的人開心指數會飆到一百(我就是...)
還有返老還童功效(內心).哈

豹紋和餅乾和蝴蝶結超搭的,日本人好會設計喔3  

 

謝謝親愛的D,出門在外沒忘了貪吃的姐姐們
在很阿砸的星期一下班後開封果然是正確的,超療瘉的.
5  

 

會有這張是我發現  在盒子轉角的小地方 日本人也不放過
一樣有個可愛蝴蝶結香蕉,這麼花心力的包裝不買也太對不起設計它的人了吧...7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