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久小山園抹茶蛋捲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很多格友會去茶店吃抹茶蛋糕卷,又看到有人介紹這個抹茶蛋捲
在伊勢丹採買伴手禮時發現這個櫃,趕在八點打烊前買了幾包,
小小一包,怕碎掉不敢買很多,回來吃了之後發現我好喜歡這個喔~買太少~
3

 

裡面是一個一個單包裝,為了顧好這幾包,我一路手提還不時檢查怕碎掉
上飛機時還要放在腳邊隨時看著,對吃一整個很認真的我 --'4

 

回到家迫不及待拆了個吃,超好吃,但顧及一包裡面只有10個,還是要節省點吃
吃完這個我對京都抹茶開始感興趣了,下次再去京都有機會要吃吃其它的,
像抹茶冰啦,抹茶蛋糕卷,
或喝個抹茶之類的.
5

 

永樂屋細辻伊兵衛町家手拭
去京都時,有想買特別的小禮物回來,想來是天意吧,出發前在書上有看到介紹,
沒特別記地址,沒想到竟然
就在天周隔壁沒幾間,當然要進去逛逛1  

 

光看到這個就好有FU ~ 感覺很好買的FU. 哈, 對了,這是一隻狗 不是貓喔.
這個MARK是源自桃太郎的故事,左下角還有猴子和雉雞
2  

 

店裡產品很多,單價有的很貴耶,但很有京都味
細細看了一回,發現這個手帕,質地很好,純棉的,價錢也不貴,日本製
主要是圖案我好喜歡喔,挑了幾個最喜歡的圖案帶回家好好回味京都
另一半也愛,還買了這個送同部門女同事,我覺得女生收到這個會很開心耶
8

 

還沒打開時長這樣,店員包得超仔細,外包裝也很可愛(右邊)9

 

說到京都就會想到藝伎,我覺得這個系列都好好看又有特色10

 

每個藝伎的姿態都不同,和服很美麗6  

 

這款也很美,很有意境,像這類小手帕還有很大很大一條的,買回家俵框也很美7  

 

店員一條一條的包得很仔細,封口用的貼紙也是那隻狗,一整套的,拎著它心情都飛揚了 ^^
12  

 

arrow
arrow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