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來很有口福.
頻頻吃到GODIVA 這個牌子的巧克力

那天.
達令說買巧克力送我. 一聽就沒力.一點驚喜都沒有.
一是會肥.二是上次的半島巧克力太多了.我吃得很肥
到現在還沒減回來.

打開冰箱.我驚叫一聲.你這麼識貨啊.


達令說..我問店員那個最貴
店員就拿出這個.最新口味.有圖為證!    
老婆os:又沒中樂透.幹麼這樣說..


不愧是巧克力中的貴族.長得都蠻有特色


這個是酒味的..很有酒香.但又不會過濃.



目前能跟它並駕齊驅的.我想
當然是怡蘭網站上買得到的Valrhona法芙娜
法芙娜的巧克力也是香醇好吃
當然價錢也是不得了的"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