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早在花博開幕半年前就和同學一起買了120元的花博票,一直沒時間來玩
沒想到一拖就快要閉幕了,熱門展館在假日想看到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我同事是假日凌晨三點來排隊(夢想館) - 超強
OS:假日是我家的補眠日怎麼可能三點來排

選定一個週六,下午2點多從桃園出發,直奔內湖停車場,一到停車場,哇.不到十台車
我還天真的以為今天天氣不好應該沒什麼人..(錯的離譜)

  

接駁車把我們載到大佳園區,,剛好毛毛蟲遊行快開始了- 原來人潮都在這裡
我們直接跳過毛毛蟲,開始四處晃晃
這一區主要是把台灣各地的名勝和花卉做結合,桐花寶寶就相當有人氣
1.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櫻花鐵道(阿里山) - 右上
3.jpg

 

蔬菜區的種類也很多,呼籲各位捧友不要為了照相踏進去!2.jpg  

 

當然還有廣大的花卉區,殺了不少記憶卡空間
但是要避開滿滿的人潮才會漂亮  
4.jpg  


大妹在故事茶坊外面發現2台好玩的照相機,可以把照片寄到自己的郵箱裡
上半部的這2張圖就是這樣來的
不過有個大烏龍,這台機器的YAHOO信箱是沒有加.tw的.
我們回家後沒收到照片才發現這個天大的烏龍(笑話)
只好請花博MIS幫忙...各位不要太興奮就忘了檢查e-mail地址..
9.jpg

 

晃到文化館外面時,我開始賴在樹下休息不想動了..好累喔.
上圖的下半部明信片就是我大妹在文化館裡製作的,要記得帶相機的傳輸線
就可以用相機裡美美的照片製作花博明信片了哦.而且可以存在相機裡
就不會發生收不到的慘事..哈哈.我看了照片覺得文化館也蠻漂亮的說..
5.jpg  

 

人潮這麼多連上個洗手間都覺得空氣是凝結的..晚上終於有一些涼風出現了
晚上打了燈光整個園區顯得更美.我個人很喜歡13.jpg14.jpg12.jpg
11.jpg

 

左上是遠東方舟,燈光設計得很漂亮, 不過排隊的人太多了,只好跳過
右上是毛毛蟲,這是它晚上睡覺的地方,
後面的毛毛蟲帳篷我們也進去看了一下,我只覺得音樂好吵@@
左下:預約了晚上八點多的船,遊船河中..背景是圓山飯店,打了燈光更美喔
6.jpg  

 

其實我們想搭的是食尚玩家介紹的那條路線,不過因為回程票已經買不到了
只好買另一條路線的票,食尚玩家介紹的那條路線,船會從水幕下經過,酷!!!!!
超幸運的是,一遊完船河上岸後剛好看到漂亮的水幕秀正在上映,YA!!
看出右下是什麼字嗎....
7.jpg  

 

一定要拍一下的入園人數.留個紀念.
8.jpg              

 更多照片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