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紙袋的大字 - 我善治木, 就知道這是跟木頭有關的小禮物 
35.jpg 

馳名商標(應該是很有名的意思吧..)
我善治木這四個字真的很好記
36.jpg 

 

這包裝很有巧思, 先看一下這外盒,
仕女攬鏡自賞,馬上點出禮物的內容旁邊還題了詩詞, 很有fu.
37.jpg 

 

我好像照反了..請自行想像反過來的樣子...38.jpg 

 

就是鏡子啦. 跟外盒上的圖 很搭吧. 39.jpg 

 

另外還有一個很有貴氣感的朱紅色長盒40.jpg 

 

是梳子
41.jpg 

 

這上面的圖案是買的那一年的生肖圖案, 都被我用到有點褪色了....
42..jpg 

 

還有一支錦上添花的別針,這支我一直找不到機會用它,
包裝上一樣有詩詞哦.
43.jpg 

 

這是譚木匠的自我介紹, 主要是介紹它的來源材質.
而且啊 ,用了可以提升個人氣質  (應該不是在暗示我的氣質指數吧...)
44.jpg 

 

還有附一個很嬌滴滴的紅色小袋,可以裝鏡子.
真的是一份很有意境的小禮物啦. 謝謝Arvin讓我認識了譚木匠
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ss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